140、屠夫殒命(1/2)
作者:莫松子
    “这是一群老虎下山了。天籁小说ww”

    红一团的人连跑动的姿势都不一样。身体半蜷曲着,这样能减小正面,使中弹的几率大大的降低。而且与敌人交战时,能快的爆出自己的力量。

    刚才,第二团、三团也有老兵这么做,这已经让朱军长激赏不已。当看到整个红一团都是这样的姿势时,就连他都觉得震撼。

    没有人喊叫,脚下的步子轻快无声。战士们就像是沉默的火山,等到他们爆的一刻,恐怕就是钢铁都会被融化。

    正在苦战的第三师,甚至都没有现身侧的敌人。等到一群群同袍被刺刀捅穿身体,他们才现这样的一群“凶兽”。

    “啪!”

    两个连的人立刻冲上去阻拦,只是一回合就干净利落的败下阵来。两百来个弟兄,逃过这一劫的就只有二十来个。

    “咕”

    第三师的人不由自主的吞了一口口水。

    如果说两边的红军是老虎,那么中间的这群就是虎王。一个个就像闷嘴葫芦,只管拿着持刀杀人,而且那种赖皮的合击战术是更加的娴熟。

    就三个人,面对十来个弟兄也不怂,每一个突刺都能带走几条人命。他们就像一柄柄锋利的小刀,在第三师身上切开一个口子,然后不停地放血。

    “堵住他们,快上去堵住他们!”

    陈培殷大声的吼叫道。

    战斗一开始他是欣喜若狂,这些不知死活的“乱匪”居然撞到枪口上了。

    “叼你老母,今天正好把桂军身上的屈辱,全都洗涮干净。”

    想到这些,他就浑身有劲,连接组织部下进行了三次反攻,撞得头破血流才现,对方的火力并不在自己之下。

    等到红军冲下来混战时,他才知道自己错了。一个师打一个师的伏击,还敢进行白刃战,对面的不是疯子,就是有所依仗。果然才是二十分钟的战斗,第三师开始支撑不住了。

    仗打到现在,陈培殷已经不抱有任何的幻想,他要做的是撤回耒水对岸。否则再来一个全军覆没,桂军的前途真的要蒙上阴影了。

    “后队变前队,往韩家渡撤退。”

    说完这句话,陈培殷拔腿轿跑。身边还跟着一个营的桂西老弟兄,趁着现在到处混战,突出去还是很容易的。

    失去主心骨的第三师,立刻陷入混乱中。出于求生本能,所有的人都跟在陈培殷身后逃窜,也不管他是不是杀人不眨眼的屠夫。

    正在拼杀的红二团,差点被冲乱了阵脚,虽然压力倍增他们依旧死战不退。

    “咚咚咚。”

    马克沁机枪射手才看到敌人的仓皇的身影,密集的子弹立刻封锁住山下的路。敌人密集的队形一瞬间就变得稀疏起来。

    “快往后跑啊!”

    第三师的人一看不是路,想掉头往后跑。但是督战队的凶神恶煞已经站背后,看着对准自己的十响毛瑟,他们再一次对红二团的阵地起了进攻。

    “砰砰砰!”

    密集的子弹,在马克沁的防弹板上留下了无数的白点,终于又一打穿了水筒。

    “吱”的一声后,白色的水雾冲天而起。

    “撤退,快撤退。机枪不要了,快!”

    红二团团长大声的命令道。

    司令早就说过,人永远比枪重要。在这种要人,还是要枪的情况下,先要保护的是红军战士。

    眼睁睁的,第三师剩余的人马冲过了红二团的拦截,现在陈培殷手里还有五个营,他们逃往韩家渡还有三公里的路要走。

    追!逃!

    峡谷里,两条“长龙”不停的纠缠着。后面的这一条,正一口一口的吞吃着前面的这条。

    不是有人停下踉踉跄跄的脚步,等到后面的队伍上来,立刻举起了自己的双手。

140、屠夫殒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