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渗透(1/2)
作者:莫松子
    “最难的是沿江这九百米的距离,警备司令部的管辖范围有三百米。天籁小说探照灯入夜就会直照在江面上,虽然有漏洞,但是现在江水寒峭,游这么长的距离要被冻死。”

    红队一队队长的表情很是凝重,刺杀钱白羽已经他同样是殚精竭虑,可是一推演就都是漏洞,最后不得不取消。难道红区来的同志就有三头六臂不成?

    秦朗指着江面说道:

    “我们会过去的,你们在外围做好接应。”

    化雪时节江水暴涨,很多浅滩现在都水深数米,正是运输商品的好时候。江面上的船多,度自然快不起来,这些都是有利因素。

    之所以选择从水上进攻,是因为六国饭店的下水道直通江里。九月的时候红队勘测过,直径在八十厘米左右,里面修着几道铸铁栅栏,应该很容易就被破坏掉。

    “秦队长,还有十秒到达六国饭店。”

    从制定计划开始,秦朗就坚持必须由他亲自执行。经过总部机关的讨论,最后同意了他的请求。

    “五秒!”

    “三秒!”

    “一秒!”

    小船已经经过改装,只要在船舱里推开一块舱板,就能直通江里。

    四个人轻轻的跃进水里,虽然已经穿着定制的橡皮衣,但在这一刹那还是感到刺骨的冰寒。

    江水虽然浑浊,但是如何潜入已经排练了很多次。秦朗等人很快找到了下水道口,不怎么费劲就钻了进去。往前又游了五六米后,觉得肺都要爆炸的众人,终于冲出了水面。

    “哇!”

    可几乎就在同时,几个人都吐了出来,这里的味道太恐怖了。

    好容易身体才停止抽搐,他们强扎挣着在管道中向上爬行。到处都是污秽油腻,一个不小心,整个人都会摔下去。

    浓黑中,手电的灯光晦暗不明,仿佛马上就会熄灭掉。这增加了人的心理负担,一个个竭尽全力的往前爬去,就是累得直不起腰也在所不惜。

    “慢点,不要紧张。”

    秦朗看到面前有一个障碍,小声的说道。

    铸铁的栅栏已经锈得不成样子,轻轻一推就倒在地上。只是后面的水一下子冲出来,差点把几个人又冲到江里。

    栅栏之后是一个竖井,几个人终于能直起酸疼的腰了。

    “这里是储藏室!”

    一个战士奋力的推了一下井盖,居然纹丝不动,应该是压了什么东西。

    “继续往前。”

    秦朗有些惋惜的说道。

    储藏室平常没有什么人来,自然是最佳的渗透地点,但现在只能再找其他的地方。

    第二个点是厨房。厨工在每天凌晨两点下班,第二天凌晨四点上班,这个时候应该没人。

    “两点差两分。”

    看了一下表后,秦朗对着一个战士点了点头。

    这一次不怎么费劲,井盖就被推开了一条缝。周围黑漆漆的,那些厨工应该已经下班。

    轻轻地,把井盖挪到一边,两名战士悄无声息的爬了出去。周围没有一点声音,很快秦朗和脑勺也出现在厨房里。

    刚刚把井盖盖好,就听到门“吱呀”一声开了,紧接着一个家伙溜进来,左右扫了一眼,拿起一盘东西就匆匆的走掉。

3、渗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