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狙杀(1/2)
作者:莫松子
    “张彪,你这个裤裆里面缩鸟,刚才不是喊着要杀上咱们山寨么?现在怎么不敢露王八头了,莫不是刚被女人给夹扁喽?”

    墙外,几个土匪哈哈大笑着说道。

    早上墙外只来个三十多个土匪,见过世面的张彪自然不怕他们,还吆喝了几句豪言壮语。谁知到了中午时分,在别蠢劫的土匪都围了过来,城下瞬间就有了两百多号人。

    看到这些,张彪吓得腿都软了。

    “张彪,爷爷喜欢后门。咱们比划一下,保证饶你一条狗命!”

    这时候一个土匪大声地叫骂着,引来了一片嚎叫和口哨。

    “别出声,这是激将法!”

    张彪哪还有训斥路金波时的豪气,只是躲在一堵土墙后面瑟瑟发抖。

    “张头,给他们点教训,土匪欺人太甚了。”

    几个部下有些听不下去了,想要开枪还击时,却被张彪拦住。

    “你们几个不要动怒,今天的土匪人多势众。咱们要是打死了土匪,他们铁定要打破村子,这不是害了阖村百姓!不如再等等,兴许土匪就退走了。”

    听到这番话,护院队都不再言语。张彪的意思他们明白,就是让大家袖手旁观。

    “张头说的在理,再怎么说也是自己的命重要。”

    “是啊,路老爷再慷慨,总不能买咱们的命吧!”

    “世道越来越乱,大不了咱们以后也落草为寇,反正都是被世道给逼的。”

    听到这番话,张彪心里不禁有些得意。

    今天的事虽然不好听,但是这命算保住了,到时候换一个东家不就结了。

    “砰!”

    可就在这时,土墙上响起了枪声。下面的一个匪首立刻坠到马下,只是脚被马镫卡住,尸体立刻被飞奔的马拖得鲜血淋漓。周围的七八个土匪,立刻纵马追了出去。

    一时间,战秤然静下来,尤其土墙上的人更是吓得面色苍白。

    “谁特娘开的枪,是谁?”

    张彪恶狠狠地吼道。

    “是我!”

    秦朗冷冷的回答道。

    张彪想都不想,一巴掌就抽了过去。

    “忻崽子,我特娘让你开枪!”

    打死了人,今天的事情就不能善了。恐怕要更多的脑袋,才能换回自己的命来。

    “啪!”

    张彪也是练武的人,一掌下去虽说做不到摧碑开石,但是重伤谁还不是小菜一碟』过今天他也却有些意外,右手居然被别人擒住了!

    大惊之下,他立刻把手抽回去。结果那个毛头杏居然顺势跃起,一拳捣往自己的面门。

    “啪!”

    张彪冷笑一声,猛地伸出左手,就要叼着对方的手腕。谁知道那个毛头杏用的是虚招,右手在眼前一晃,就鬼魅般的落在后脑处,然后猛地往下一压。

    “砰!”

    自己的脸瞬间就撞在对方的膝盖上,疼痛还没传进大脑。那个毛头杏又猛一转身,同时蜷曲的右腿也用尽全力。

    “啪”

    张彪左脸又挨了一记鞭腿,整个人一下子就瘫在地,不再动弹了。

    护院队的人都傻了,张彪可是附近的第一高手,谁知道连三个呼吸都没撑过去。现在谁都不敢轻举妄动,只是用崇拜的目光看着秦朗。

    秦朗才懒得搭理他们,抬起手里的步枪。
9、狙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