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诈胡(1/2)
作者:莫松子
    从昨天起,秦朗就怔怔看着前方,不知道心里在想些什么。

    没人敢问,大家都拼命的做好手里的事,然后战战兢兢的找他汇报。

    尤其是孙瘸子更是十二万分心。

    “司令,部队已经埋伏好了。”

    秦朗只是冷冷的回答道:

    “那就等着吧!”

    孙瘸子打了个寒颤,不知道为何,牛鼻子看上去有些阴森,该不会是中了脏吧!

    算了,这些就不是自己该考虑的事,反正跟牛鼻子发疯也不止一次。大不了这一百多斤就扔出去吧,只是老天保佑,下辈子别再打战了!

    “牛鼻子没发疯?”

    脑勺有些紧张地问道。

    用手里的力量去伏击奉军一个旅!

    虽然对面的已经被北伐军打得丢盔卸甲,可是手里头拿的毕竟是步枪,不是烧火棍子。现在靠两个营的新兵蛋子,就算脑勺也有点担心了。

    “没疯,我看他比什么时候都清醒。”

    孙瘸子说得云淡风轻,可是心也紧巴巴的。看看周围那些面色苍白的新兵,又和颜悦色的说道:

    “让同志们把手从扳机上拿开,现在全部向后转,蹲下↓了连长以上的指挥员,所有人都不准把头露出去,否则军法疵。”

    很快战壕边只剩下几个脑袋,别的人全都蹲在地上,瞪着另一侧的土壁发呆↑抖也是会传染的,很快战壕里只有一片牙齿敲击的声音,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们发疟疾!

    “反正事情已经这样了,急也没有用!”

    脑勺说完用最舒服的姿势躺着,只不过太阳晒得厉害,一会儿脸上就有些生疼。他抓了一把青蒿插在头边,遮阴还防虫。

    “奉军也该来了吧!”

    “早就看见飞尘了,最少也要在五千人马!”

    孙瘸子悄悄的说道。

    手下的都是生瓜蛋子,听到这么多兵马不炸窝才怪了。

    “司令,奉军来了,人马不少!”

    听到报告,秦朗用望远镜仔细的观察着前方。很快就看到了一群丧魂落魄的家伙,看他们咧着大嘴喘气的样子,脸上露出一丝笑容来。

    孙瘸子也笑起来。

    “还有拖宝贝的大洋车呢!”

    汽车他见过,就在天津的地面上,那些外国人开着横冲直闯〉子烧的油金贵,能用它们拉的那肯定是好东西。

    “坦克!”

    只是秦朗看到履带的时候,难以置信叫出声来。没想到在这穷乡僻壤的打个伏击,居然遇到了大名鼎鼎的“铁钩子战车队”!

    “坦克是什么东西?”

    孙瘸子疑惑道。

    秦朗没工夫跟他解释。

    “以后我们手头上不会少的东西。大牛,把最前面那个官的烟打掉,别弄死人啊!”

    “砰!”

    一个走在队伍前面的奉军军官拿出一根烟,只是四处都找不到火柴,只能这么干叼着。谁知道一阵劲风过来,抽得脸皮子生疼,而那根烟也没有了踪影。几分钟后他才回过神来,哇哇大叫道:

    “有埋伏,有埋伏啊!”

    “奉军弟兄们,我们是三十六寨的人,今天就图个财,不想害命!把你们的枪放下,兜里的金银也拿出来,价码够了,咱就放你们过去,不然是管杀不管埋啊!”

    孙瘸子大声的吼道。

17、诈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