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炮兵主任丧门星(1/2)
作者:莫松子
    水已经不能饮用了,因为在一个河湾中漂概密密麻麻的尸体。网如果不赶紧埋掉,那么太行山爆一场瘟疫是在所难免。

    “这些混蛋到底杀了多少?”

    罗荣用震惊的语气问道。

    秦朗摇了曳。

    土匪信奉的是斩草除根,对那些家眷同样不会手下留情。等到外部的敌人全部消灭,就是内部洗牌的时间了。

    “侦察连在后面现了一眼山泉,供我们喝水绝没有问题,让三营派一个连过去防守。这山上有不少竹子,设法把水引过来。”

    下完命令后,秦朗又沉声说道:

    “老罗,我们必须战决,这里爆瘟疫的可能性很大,回去以后必须进行消毒。”

    罗荣沉吟了片刻后说道:

    “我同意你的意见,这样炎热的天气,传染疾病爆的可能性很大。”

    秦朗转头对参谋部的人员说道:

    “给孙副司令转达命令,眷展开进攻,争融一周内完成任务。让新兵收集尸体进行掩埋,到附近的城镇购买石灰,尸体掩埋之前都要撒一些。”

    大部分尸体已经高度**,如果焚烧的话,数量太多也烧不过来。而且天干物燥,一旦引起火灾根本无法扑灭,这可是秦朗不愿意看到的结果。

    在前沿指挥所的孙瘸子,接到命令时并没有半点喜意。

    对虎牙山的土匪,他有些估计不足。还以为是老鸦山这个等次的,但从刚才的火力侦察看,战斗力完全不一样∮然把负责侦察的一营三连,放到一百米的距离上才开火,一下子就牺牲八个战士。

    “孙副司令,土匪拥有两歪机枪,一拓机枪,步枪参差不齐,还听到老套筒、三八大盖的声音。不过我相信,还不是土匪的全部力量。”

    于成刚的报告,孙瘸子也有同感。刚才开枪的地方只是阵地的一隅,但威胁最大的还是一个地堡。

    “预备一营还要加强训练b面的战士一点警惕性都没有,这在湘赣的话,恐怕连地主民团都打不过⊥刚才的射击密度顶多一个排,你们的三连一下被撂翻十九个,这像话么?”

    于成刚的脸瞬间就涨红了。

    三连的表现确实不好,枪响了还有人往上冲,而不是细心的观察,这也是严重违反战初例。

    “是,我回去加强训练。”

    孙瘸子只是哼了一声。

    “接下来让一连进攻,这次的表现还是不好的话,就由二营去打头阵。”

    “是!”

    于成刚说完,转身离开了指挥所。

    交通壕已经连到前沿阵地,不过修葺得还很粗糙,现在三营的人正在对它进行改造。

    “老于,你猫着点腰,对面有几个老杆子。”

    三营长也是湘赣边区来的,自然不陌生。

    只是他话音未落,就听到三八大盖那特有的声音。

    “砰勾!”

    “担架手,快上来!”

    听到这一声喊叫,两个新兵膛一把担架,手忙脚乱的跑到前面去了。

    “砰!”

    配属到阵地上的神枪手也开了火,现在双方的距离就在五百米以内,正是神枪手的舞台。

    于成刚看到神枪手的身影,一颗心也就放到肚子里。笑话,带队的可是特等射手石娃,对面的土匪真是遇到对头。

    “蔡茂,你看着这左边的那个家伙,我先开抢。”

    “砰!”

    这是水连珠的声音,刚刚从冯大帅哪里弄来的货色,经过调试后已经下到每个神枪手的手里。

    “砰!”

    另外一边,那个新兵也开了火,远远地能看到空气中残留的血雾。

    “这枪打得不错,但是你需要赶紧转移阵地,如果感觉紧张得颤,就把给你的糖吃掉。”

    听到石娃的话,蔡茂摇了曳,这里的味道太大,已经一天没怎么吃东西了。
46、炮兵主任丧门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