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缴获(1/2)
作者:莫松子
    十桶汽油下去,整个虎牙山都在冒烟,不但熏出了大量的土匪,就是失踪的两个特战小组,也被赶出了山洞。现在才知道,整个虎牙山都已经被挖空了,而这个山洞就是主洞,不过现在成了砖窑。

    看到这个结果,秦朗一阵庆幸。如果孙德林不被逼着和自己会面,恐怕正如他所说的,早已经跑到太行山外面了。

    被熏得黑黢黢的特战三组组长,露出了一口白牙。

    “这一把火烧得好,把这些老鼠全都弄出来了。”

    山下的出口一个比一个还隐蔽,可是被浓烟一灌全都露出了马脚。从里面钻出来的人,都被守在附近的战士打死。

    这一次被消灭的敌人有六百有余,不过秦朗命令把所有头领的尸体,都运到一个隐蔽的地方。

    “把他们的鞋都脱掉!”

    果然在那一群土匪中,有五个人的大脚趾头分的很开。

    “又是倭人!”

    特战小组的队员有些恼怒的说道。

    这一段时间在太行山,可没少和倭人打交道。他们伪装成各色人等想要渗透进来,只不过一脱下鞋子就原形毕露。

    “把尸体扔到火里烧掉,这件事不要对外宣扬。”

    倭人狼子野心是众所周知的事,不过现在还不到摊牌的时候,秦朗也只能低调处理。

    “现在都到山洞门口集合。”

    整整两个小时,洞里的火焰才逐渐熄灭,不过秦朗让部队待命半天后,才让他们进了山洞。即便是这样,洞里的石头居然还有些烫手。

    “那边就是虎牙山的总库!”

    在山洞的尽头,一营的战士看到了一扇石门,只是硕大的铜锁已经有些变形了,根本无法用钥匙打开。几个湘赣工兵经过详细的计算后,整座石门在爆破中缓缓地往前倒下。

    “哗!”

    所有人的眼睛,一刹那就被灿灿的金光晃花了。

    “你们知道那些黑色的圆球是什么么?”

    秦朗也来到山洞里,他指着地上那堆巨大的“煤球”问道:

    “不知道!”

    几乎所有的人都摇起头来。

    “这叫没奈何,又叫拿不动!全是用金银铸造的,每一个都在几百斤上下。你们看银子都已经氧化了,说明在这里很多年。”

    有几个体格壮硕的战士,听了这番话却露出不服气的表情。他们来到那堆“没奈何”前,想抱起一个来,证明司令说得不对。

    “土匪在上面抹了油,根本抓不住。”

    “哈哈哈!”

    看着那些家伙憋屈的样子,秦朗不由开怀大笑起来。

    压在冀北红区上的阴霾,在这一刻终于散去了。

    “罗政委,用扫地龙的名义给各村寨的会道门发一封信,文字不要太文雅,就写限三日滚蛋几个字。到时候不离开的,就等着镇压吧!”

    罗荣哈哈一笑。

    “这个我绝对听你的,这些会道门不赶出根据地,我们的工作根本无法开展。但是北上支队刚刚经过血战,是不是稳扎稳打更好一些!”
51、缴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