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骑兵冲锋(1/2)
作者:莫松子
    远处,敌人重新集结在一起。天籁小说www.』2看着他们严密的阵势,一场进攻已经迫在眉睫。

    俗话说,人上一万,无边无岸!

    蒙古王公的骑兵虽然没这么多,但是那黑压压的一大片,就算于成刚这样的老兵,也觉得心里犯怵。

    “把机枪连一排加强到二连,看着敌人的架势,是要从他们的位置突破了。”

    一团的阵地外围,还修着三道蛇形铁丝网,相互间隔距离在二十米左右,已经用木桩子死死的固定住。刻意留出的几个口子,正好是机枪火力交叉的地方。不过这些铁圈圈,真的能拦住如狼似虎的骑兵?

    于成刚不自信的摇了摇头。

    “让机步营做准备。”

    红军的战地条例规定,驻地生战斗时,所有的部队除执行特殊任务的外,必须服从指挥员的命令。所以机步营暂时就归一团指挥了,可惜的是火炮营没有跟来,否则现在轰击敌人的阵地,战果一定不会小。

    “让迫击炮连做好战斗准备,一旦骑兵进入射程、就全力轰击。”

    一团的支援火炮是四门八二迫击炮,它们的射程在二点八千米,现在敌人的营地已经大大的出射程。

    就在于成刚分配任务时,团参谋长小声地说道:

    “团长,敌人开始进攻了!”

    望远镜里,七八千匹战马徐徐的迈动步伐,它们就像是死亡的波涛,缓慢的朝自己压来。空气都似乎凝固了,直到肺部传来刺疼,才现是自己忘记了呼吸。

    “四千五百米!”

    炮兵观察员大声的喊道。

    “轰弄弄!”

    战马已经开始小跑起来,铁蹄落在草地上出了闷雷般的声音。就算隔着很远,似乎都能感到身下大地的颤动。

    “三千二百米!”

    “迫击炮连,四门火炮,瞄准九号区域。五急射,预备,放!”

    “轰轰!”

    爆炸带起了昏黄的烟雾,它们把正在加的骑兵笼罩在中央,根本无法观测取得多大的战果,甚至连观察员也无法报出距离。

    “七百米!”

    不久一个骑兵的身影冲出了硝烟,他的背后瞬间出现了无数的战马。

    “六百米!”

    “五百米!”

    “哒哒哒。”

    重机枪率先喷出了长长的火舌,跑在最前面的战马立时人立起来,身上就接二连三的冒出一股股血箭。

    “砰!”

    几秒之后,它就被后面的战马撞倒在地上,很快就被一支支蹄子踩成烂泥。

    “哒哒哒!”

    射手甚至都没看一眼,他只顾着往左右摆动枪身,每一个来回都有无数的人倒下。此刻的机枪仿佛是死神手里的画笔,作品就是面前这幅满是死亡的素描。

    剩余的骑兵还是像潮水般的涌来,他们根本不可能停下脚步,否则就会被身后铁蹄,无情的踩得粉碎。

    “一百米!”

    “八十米!”

    “七十米!”

    一路领先的马贼,终于冲到了敌人的面前。现在只要突破这些铁圈圈,接下来的就是无情的屠戮。

    “杀!”

    马贼们纷纷抽出马刀,然后出了歇斯底里的吼叫声。在他们用力的鞭策下,战马的度已经到了最快。

    冲在最前面的那个人,已经看清了那些南蛮子的相貌。原来是群胡子都没有的娃娃,看着他们惊恐的表情,他脸上露出了狰狞的笑容。
64、骑兵冲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