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改变策略(1/2)
作者:莫松子
    看着回来的人马,匪首的呼吸越来越粗重。当得到最终的统计时,他只觉得眼前是一阵阵的发黑。

    就这样的一次冲锋,居然有两千多人损失掉。这其中的大部分还是自己的老弟兄,花钱都请不到的熟手。而更让他心烦意乱的,是杆子里竟然出现了逃兵。

    “杀!”

    阴沉了半天之后,匪首嘴里蹦出一个字来。

    两百多个逃兵被拖到场子上,任凭如何求饶,都被一刀砍了脑袋。看着那密密麻麻的头颅,三王吓得腿都软了,如果不是下人搀扶着,恐怕早就瘫在地上了。

    “嗡嗡!”

    只是片刻的功夫,草原上无处不在的苍蝇,乌云一般的压过来。这下子就连自诩是硬汉的托王,都忍不住学了龙王。

    “呸!”

    看着呆若木鸡的三王,匪首暗暗啐了一口。

    “歇一歇马力,一个钟点后准备进攻,这次咱们不能再蛮干了!”

    就在马贼们撤退的时候,一团的士兵已经忙着打扫战场。没有法子,就这么的一小会儿,周围已经满是恶臭,任由下去那还了得。

    “把人都扔到那些坑里,撒上石灰后立即埋掉。”

    于成刚皱着眉头喊道。

    掩埋战死者的尸体,是红军的一个传统。除非是要马上开拔,不然都会这样处理。

    眼下最难搬运的就是缺口处的尸墻,短短的一次交叉射击,这里倒下了将近四百人马。因为地方狭窄,那些尸体就怪模怪样的站着,给人一种说不出来恐惧。

    “把那些死马都扔到空帐篷里,支离破碎的都挖坑埋掉!”

    司令部来电要求,马的尸体要全部回收,就让于成刚有些摸不着头脑,不过他还是认真的执行了。

    “噗噗噗!”

    防化连的人又开始喷洒石灰水,只不过今天的味道有些怪,甚至连苍蝇都不敢飞过来。而且这些家伙还穿着橡皮衣,带着防毒面具,搞得周围的人也跟着紧张。

    于成刚知道喷的是什么东西,司令从花旗国进口的农药,专门用来的杀虫的。据说这药水有巨毒,虽然稀释后毒性降低。但是大量接触,依旧能毒死人。

    “告诉下面的战士,敢喝生水的、有不良的恶习,我让他在太阳底下五百次刺杀。就是主官,也跟着受罚!”

    死了这么多人,不注意卫生肯定要出瘟疫,他可不敢掉以轻心。

    “呜呜呜!”

    就在忙得不可开交的时候,对面又吹响了牛角号。看着那些集结的骑兵,于成刚脸上露出了冷笑。

    上午的进攻中,一团只有数人牺牲。

    马贼们胡乱射击的子弹飞到空中又落下来,正好打中那几个人的头部,只能说他们的运气太差了。

    “机步营现在什么情况?”

    团参谋长看了一下手里的资料简报。

    “机步营目前有坦克四辆,装甲人员运输车十二辆,步兵一个连,已经准备完毕就等着我们的命令。”

    于成刚点了点头。

    因为装备数量少,冀北支队依旧采用换人不换车的训练方法。机步营虽然是一个营的编制,但能出动的只有一个连。不过他们是秦司令心尖上的头,如果有什么损失……!

    “你去通知他们,看到红色信号弹就展开进攻,必须把所有的敌人留在这里。”

    消灭尹道义的战斗,于成刚参加过的,他知道把这种地头蛇放走,会是什么样的严重后果。

    此时,战士们已经撤回阵地,虽然大部分人吐得腿软。不过也明白了一个道理,不消灭敌人就得变成尸体,于是脸上又多了些许刚毅。

    敌人依旧骑在马上,只是相互间的距离已经拉开了,看来上午的战斗他们也学到了些东西。

    “轰、轰!”

    战马才冲进迫击炮的射程,马贼们再一次受到了炮火的袭击。每一发炮弹落在地上,都会有大片的人马倒下。偶尔的会有骑手茫然的站起来,不过很快就被后面的骑兵吞没了。

65、改变策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