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机械骑兵(1/2)
作者:莫松子
    就是从不信神的匪首,如今都跪在地上祈祷着。南蛮子的武器太好了,能够撕破他们的防线,一定是神的眷顾。

    对着太阳升起的地方,匪首虔诚的叩拜几下,才缓慢的站直身体。

    “一个不留,尸体都用战马拖烂,否则难消我心头之恨!”

    “呜呜”

    冲锋的马贼们听到牛角号的声音,变得更加亢奋了。

    “冲进去杀光他们。”

    骑兵才是草原的王者,铁蹄之下什么都不可能成为阻碍。面前的南蛮子不过有些雕虫小技,只要被破解掉,手里的马刀就该饱尝献血了。

    前方的铁丝网已经变得支离破碎,这些恶魔的触须终于不能再阻挡自己的脚步了,马贼们的脸上露出了狰狞的笑容。

    两千米的距离足够让战马加速到最快了,这个时候的骑兵就像是一颗炮弹,能够将面前的一切都撞得粉碎。

    “砰!”

    对面的阵地上,一个红色的信号弹带着啸声飞到了天空。那条扭曲的青烟,仿佛是南蛮子们临死前的挣扎。

    “哈哈。”

    远处的匪首心中一阵狂喜。

    难道是南蛮子们沉不住气想要冲锋?这些两脚羊没了阵地的掩护,那就是神仙都救不了啊!

    “轰轰!”

    还在快速驰骋的马贼们,看到对面的阵地上冒出了浓密的黑烟,就在诧异的时候,却发现几个绿色的山包动了!

    “轰轰!”

    一阵让人胆颤的轰鸣之后,几个怪模怪样的东西出现在眼前。就像南蛮子的“木头屋子”,只是个头太矮了些。

    “嘭!”

    缓缓移动的“木头屋子”,居然喷出一大团烟雾,紧接着马队里就发生了爆炸。威力没刚才的火炮大,却也炸翻五六个人。

    “又是什么巫术?”

    早上的铁丝网,现在的木头屋子,难道这些南蛮子是会法术的巫师不成?

    这一刻马贼们也有些忐忑不安了。

    “嘭!”

    又是一炮命中。看着烟雾中横飞的躯体,坦克连连长脸上露出了笑容,苦练了几个月今天终于开荤了!

    观察一下敌情后,他打开了身后的舱盖,手里的红绿旗子挥舞几下之后。坦克立刻排成一条横线,而紧随其后的装甲车,却组成了四个三角形。

    看着缓缓移动的那些屋子,马贼的心却安定下来,脸上也露出了不屑的笑容。

    “这些鬼东西的速度不行,冲上去砍掉他们!”

    手一拉缰绳,战马飞一般的靠过去,眼看就要冲到小房子的旁边了。

    “哒哒哒。”

    该死的机枪又响了,猝不及防的马贼瞬间被打死不少,但是他们的速度却更快了。

    近了,更近了。

    一刹那,坦克冲到了马群中间。

    “砰砰!”

    迎头撞上来的骑兵,让坦克剧烈的颠簸着,如同惊涛骇浪中的小舟一般。

    “叮叮咚咚!”

    装甲也被砍得乱响,不过马刀再锋利又怎么切得开装甲,甚至连个印子都没留下来

    “哒哒哒”

    “嘭。”

    炮塔根本不需要转动,放低炮口、枪口开火就行。弹片横飞处,看到的只是四分五裂的躯体。

    侥幸让开的骑手,又被后面的几辆四轮车扫射。这些蛤蟆一样的玩意儿,上面有两挺机枪不说,甚至车体都会射出子弹,只要靠近的人都被打成漏勺。

    “轰轰!”

    坦克并没有减速,依旧往前猛冲,他们已经彻底把骑兵的阵容搅乱了。

    “救命啊!”

66、机械骑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