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飞行毛子(1/2)
作者:莫松子
    所谓的头等舱不过是铺了地毯,椅子换成单人的座椅而已,环境看起来还不错。

    才落座,一个服务生走过来问道:

    “先生,请问您需要点什么?”

    “一杯伏特加。”

    马上就要去老毛子的地盘,哪里可是拼酒量的地方。不豁出性命的喝,还不被俄国熊鄙视!

    服务生脸上露出了诧异的表情,不过还是从酒柜那儿倒了半杯伏特加过来。

    秦朗屏住呼吸喝了一口,只觉得一股火流到了胃里,然后就什么都没了。

    “不对啊!”

    伏特加他喝过,只要下肚就会浑身燥热。这开头没问题,结果怎么不对了。

    秦朗索性把杯里的伏特加都喝光了,可除了身体微微发热外,一点上头的迹象都没有。他诧异的嗅了嗅杯子,和记忆里的味道没两样啊!

    “特娘的,不会喝了假酒吧!”

    在井钢山的时候就发现自己酒量特别好,可是这种喝了没事的状况还是头一回,难道真的喝了山寨货?

    “服务生!”

    当听到那个小少爷的招呼,服务生心里满是鄙夷。

    这些纨绔就是仗着家里有钱胡混,这毛子的酒是你一个小屁孩喝的么?果然酒杯已经空了,看来是酒喝不下去,找个地方倒了。

    “来一杯威士忌!”

    秦朗看酒杯又被满上,端起来轻轻一嗅,作为酒场的老司机,这个味道令他感到十分满意。

    “咕咚!”

    一口就去了一杯,这一下子连服务生都被吓住,刚才的伏特加,不会真被这个熊孩子喝了吧!

    酒液的口感没有半点问题,可是进到肚子里,还是只感觉到微微发热。

    秦朗知道是怎么回事了,不知不觉间身体发生了变化,否则“不靠谱”吃毒蘑菇的时候,就已经死得硬邦邦了。

    “这样喝酒对你的身体不好。”

    就在这时,对面有人小声说道。

    秦朗怅然若失的放下酒杯,然后对服务生说道:

    “我的伙计会来结账的,把杯子收走吧!”。

    对面的人又轻声的说道。

    “刚刚喝了酒,来一杯茶吧!”

    秦朗也不能太过失礼,接过了那个茶杯。

    “谢谢!”

    对面的是一个二十来岁的青年女子,面容姣好、神态安宁,让人产生一种莫名的亲切感。

    “刚才在站台的,是你夫人。”

    秦朗微微一笑。

    “算是吧!”

    那个女子听到这三个字,不由得有些发愣。这算哪门子回答,刚才看他们两个人难舍难分的样子,她还忍不住感慨呢!

    “你们男人都是骗子!”

    听到这句话,秦朗无所谓的耸了一下肩膀,然后把茶杯放下了。

    “谢谢你的茶。”

    “哼!”

    冷哼后,那个女子用一本书隔开了自己的视线。

    不过秦朗扫了一眼封皮,却觉得万分的诧异。这不是他“打劫”过的那批书么,上面还留着一些读书心得。问题是怎么会到这个人的手上,难不成被谁偷偷地卖了?

    “请问,这些书从哪里买的?”

    那个女子放下了书本,有些动怒的说道:

    “是赎回来的。”

    秦朗腆着脸笑了,记得自己下过要赎金的命令。

    “能打劫书本的也算是个雅匪!”

    那个女子听了不禁笑起来。

    “的确是个雅匪,看得懂英文,还能用英文写出自己的看法,有时候我都会被他的描述带进去。可惜那个人离开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见。”

    听着那惋惜的语气,秦朗悄悄的摇了摇头,不过这个动作居然被发现了。

    “怎么你不相信?”
72、飞行毛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