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我叫金碧辉(1/2)
作者:莫松子
    曾小茵把车缓缓的停在“利雅得珠宝行”外面,下车之后她迅速往左右扫了一眼。只见几个保卫局的便衣,正若无其事的在附近闲逛着,其中一个还对她做了安全的手势。

    “少夫人,请!”

    林薇走下车后,掏出手袋的里镜子照了一下脸,才笑着说道:

    “小茵,利雅得珠宝的名声不错,就是不知道有没有达令喜欢的款式。”

    曾小茵笑道:

    “您这么漂亮,戴什么少东家都喜欢。”

    这是这一刻,她听到了一声低语。

    “东洋鬼子跟着来了,在我左侧一百米处,有三个人。”

    曾小茵用余光一扫,果然在不远处有几个鬼鬼祟祟的家伙。外表虽然漫不经心,但那双眼睛却直勾勾的盯着林薇。

    “那我们怎么办?”

    林薇轻轻一笑道:

    “不用管他们。”

    说完,她走进了利雅得珠宝行。

    值班的经理才看到那辆白色的轿车,就知道是谁来了,他一脸笑容的迎过来。

    “原来是少夫人来了,最近到了一批法国货,您一定会喜欢的。”

    在天津的地面上,现在还有谁不认识锦波公司。他们已经包了津张铁路,一车皮一车皮的来回的拉货物,那个钱可是找大了。

    “给我准备一个雅间,然后把珠宝送上来,我想仔细的挑选。”

    听到这句话,经理笑得合不拢嘴,他赶紧吩咐人去办了。

    才刚刚到一个雅间坐下,就有一个女子走进来。

    “几天不见,林薇妹妹越发的漂亮了,今天要看珠宝的话,我可以替你参谋参谋。”

    林薇轻轻一笑。

    “没想到在这里遇上金董事,今天就是随便看看,还不知道合不合心意呢!”

    之所以来这里,正是金羽婵的建议。她说有一笔生意要谈,不过话里话外的却充满暗示。

    “倭人最近卖给阎锡山一套日常两万发的子弹生产线,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

    林薇听到这句话,不禁微微一怔。军火方面的交易历来都属于机密,为什么金羽婵会告诉自己。

    “如今的冀北是阎司令的地盘,进口这套生产线的话,肯定需要大量的铅、铜,看来我得大量的囤货了。”

    金羽婵听了不禁一笑。

    “妹妹还真是做生意的好手,闻弦歌而知雅意。”

    林薇笑道:

    “达令现在为了生意四处奔忙,我自然要帮衬一二,不然有些人的心思就不好揣测了,这件事真是谢谢金董事的提携。”

    听到这话,金羽婵的眼里闪过一丝怒气,但是很快又消失不见。

    “谢就不用了,运输货物的列车会在保定城外停留三个小时。如果你们有兴趣的话,我们可以合作一番。到时候机器归你们,我只要车厢里的一百公斤黄金。”

    但是林薇却一脸不解的问道:

    “金董事要怎么合作,那些黄金为什么要归你?达令说我们做生意一定要遵纪守法!”

    金羽婵微微一晒。

    “林薇妹妹是不愿意合作了,看来我得等秦朗回来再谈。运送货物的列车在下个月六日启程,算起来也就一个星期了,如果你们回心转意,我依然会欢迎。”

    林薇却有些惋惜的说道:

    “金董事,您和秦朗一样无趣,除了生意还是生意,今天的兴致已经没了。小茵,我们走。”
97、我叫金碧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