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藤堂制衣(1/2)
作者:莫松子
    林薇站在穿衣镜前,试着一件服装。天籁小说www.2这是五天前秦朗让人送来的,穿在身上确实很漂亮。只不过把衣服放回去时,她的脸却红了。

    盒子里还有一套私密的内衣,就是那狭小的款式让人脸红。

    “流氓!”

    正准备收东西时,就看到哲哲冲进来。

    “那个坏东西又送衣服了,有没有我能穿的?”

    去年年末,秦朗让人送来一件裘皮大衣,开箱时哲哲是一脸的鄙夷。

    那个土包子、财迷、暴户、色鬼能有什么眼光,不会是草原上的款式,把林姐姐打扮成赶马的大妈吧!

    不过在林薇试穿的一刻,哲哲窒息了。

    衣服没有太多的装饰,可穿在林薇身上,完美的衬托出她的气质。震惊之余才现,衣服还是秦朗设计的,满世界就只有这一件。

    林薇穿着它参加了几次商会,锦波皮草行的生意就开始火爆起来,不过这样款式的却再没出现。

    “达令也给你做了一套春装,我还想着你今天不来,放到储物间里了!”

    听到这话,哲哲立刻用央求的语气说道:

    “林姐姐,赶紧拿来啊,今天晚上正好有个商会呢!”

    林薇笑着说道:

    “好好,我这就去拿!”

    林薇刚刚离开,哲哲把盒子里的衣服套在身上试了一下。

    “哎,东施效颦!”

    这衣服是给林薇量身制作的,别人穿上总觉得缺了点什么。

    就在哲哲惋惜的把衣服放回去时,却现盒子里还有两个东西。才稍稍一比划,脸就成了血红色。

    “这个色坯子!”

    林薇的脚步声已经传到耳中,哲哲慌乱的把手里的东西放回去,又假意的喝着茶水。

    “这是达令给你缝制的衣服。咦,这茶水没问题吧,你的脸怎么红成这样?”

    哲哲赶紧站起来说道:

    “今天吃了点药。林姐姐,衣服我回去试,晚上在棕榈剧院等你。”

    看着她逃跑般的身影,林薇不禁摇了摇头。

    “多大了,还风风火火的。”

    头面人物很多时候不方便亲自出马,家人就成了最好代理者。她们借着商会的名头四处敛财,这在上层已经是习以为常的事。林薇穿梭其间,一是收集情报,二是借机做一些生意。

    “林姐,少东家又送来一个盒子。”

    就在这时,曾小茵笑着走进屋子。她穿着一身飒爽的皮装,脚上还蹬着一双长筒马靴,让人看了有种说不出的英武。现在天津的不少女孩子都跟着她学呢!

    不过林薇将一脸坏笑的她推出屋子,私密内衣的事她可笑话了好久,再有那些真没脸见人了。

    “唇膏、香水、饰,裘皮衣服、羊毛长袜。”

    细细的检查一遍后,林薇松了口气,还好这次送来的不让人难堪。

    夜幕下的棕榈剧院是英租界最高档的舞厅之一,能进到里面的人自然非富则贵。太太小姐们三五成群的聚在一起,轻声的说些什么。

    “你们猜今天谁最出风头?”

    “要说贵气肯定是金羽婵,每次她一来咱们身上的珠宝就成了陪衬。要说洋派肯定是林薇,她的衣服就没有几件重复的。也不知道哪里找的裁缝,让人嫉妒死。”

    听到这句话,坐在附近的一个年轻女子笑了。她轻轻的招招手,身边那个四十多岁的妇人赶紧躬下腰说道:

    “宫子小姐!”

    藤堂宫子是倭国藤堂制衣株式会社的千金,刚刚从法国留学回来,因为在制衣上有相当的天赋,如今正被当做席设计师培养。今天她来参加商会,就是要想办法让自己产品打入华夏市场。

120、藤堂制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