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口红我全要(1/2)
作者:莫松子
    林薇看着面前的那份清单也觉得头痛,全力运输“蔻兰”牌口红,已经造成了其他货物的积压,这也让公司的一些部门发出质疑的声音。

    “林经理,这可是几百万支唇膏,运费的支出都要几千美元。利润虽然能达到十倍,但这要卖到猴年马月去。”

    唇膏的原材料并不昂贵,生产出来以后在美国的定价不到1美元,国内一个大洋也能买两条。虽然销路一直不错,但是每个月也就数千支,现在运过去了数百万支,就是货轮都得十几条啊!

    林薇扫了一眼面前的人,又轻声笑道:

    “这是达令吩咐,现在也都运到花旗国了。”

    面前的人叫张雨培,在天津也是一个有名的经理。因为有些手段而被锦波公司聘请,这段时间也做了一些大事,也就飞扬跋扈起来。运输口红的事他一贯反对,现在耽误了其它货物的运输,自然有了些兴师问罪的意思。

    “林经理,销路最好的是皮草,在欧美市场供不应求,还有那些皮鞋、皮包,都已经摆到了法国的香榭丽舍大道上。为什么不继续扩大经营,反而去生产1美元不到的口红?一件皮衣的利润,扣除方方面面的支出,可以达到80美元。”

    钱挣得越大,他脸上越有面子。卖地摊货一样的唇膏,说出去还不把人笑死。

    林薇并没有发火。

    “张经理,奢侈品确实有一定销路,但是资金回笼的速度也太慢,在华夏它的利润最多有60大洋。如今到处打仗,很多人也在持币观望。”

    张雨培听了只是冷笑一声。

    “道不同不相为谋,告辞!”

    看着他的离去,林薇甚至都有了一些的动摇,不过很快就重新下定决心支持秦朗。

    “林经理,张经理已经去辞职了。少东家从花旗发回三十万吨的粮食,请您签收一下!”

    花旗国的粮食已经跌倒冰点,农场主们纷纷倒闭的同时,只能抛售那些小麦、玉米。这自然又引起粮食价格的进一步下跌,很多工厂甚至用它们代替煤炭。

    秦朗当然不会错失这样的机会,要不是手里的资金越来越少,买几百万吨都有可能。不过那么的庞大的数字,运回国内都要半年。

    “秦朗是要做什么?”

    林薇看着那份清单,脸上又露出了慎重的神情。

    “嘀嘀!”

    就在这时,楼下传来汽车喇叭声,她看了看钟上的时间,无奈的站起来。今天有英国礼和洋行的一个典礼,他们在华的一个超级代理商,于公于私锦都必须搞好关系。

    “林薇女士还是那么光彩照人!”

    这种惊呼声,林薇已经习以为常。虽然告诉秦朗不要再送衣服,但是那个家伙依旧我行我素。不过内衣是没再送来,如今都运到欧美市场去了。在国内搞这个,还不被老夫子打死。

    “原来是林经理,今天的衣服挺华贵的吗!”

    这时候,张雨培笑着靠过来。不过看到曾小茵的存在,他立刻保持了距离。那个蛮婆子曾经一个人打八个流氓,在天津也是有名的人物。

    “张经理,恭喜你了。”

    看着张雨培春风得意的样子,林薇知道他已经有了新的工作,不过也不怎么为意。

    “雨培,你在和谁聊天呢,原来是锦波公司的林经理啊!”

    来人林薇也认识,金羽婵离开公司后,大金皇族又推了这个博殷上来,在天津是个有名的花花大少。

    他看林薇就要离开,冷笑一声道:

    “林经理觉得钱多了烫手,可以给我花。只是少东家这么做,不会是在花旗国养了金发碧眼的洋妞吧!”

    “你说什么?”

    已经离开的曾小茵回头怒喝道。
127、口红我全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