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久违(1/2)
作者:莫松子
    时间已经到了1930年,兴许又换了一个龙王的缘故,连月的阴霾终于散尽,那久违的太阳又出现在碧蓝的天空上。

    下了轮船的秦朗,深深的吸了几口气。

    这一路上除了雨雪还是雨雪,天天窝在船舱里,把人都憋闷坏了。

    “少东家可还安好?”

    路金波一脸笑容的迎上来,打了个招呼以后,就把行李箱接到手里面。

    看着他憔悴的样子,秦朗微微一笑。

    “这次套到一头大狼吧!”

    路金波有些哭笑不得。

    “才听说唐申智吃了败仗,那个使者就消失不见了。等发现他的时候,人已经到了尚海。老实说,比他的主子聪明多了。”

    秦朗不禁哈哈笑起来。

    唐申智这个人,从来就跟“智”扯不上关系。本来干的就是杀人的买卖,却让士兵剃了光头皈依佛门,整天吃斋念经的瞎搞。常冯战争时,完全可以借助西北军,可他直接杀入豫南,把别人得罪个死死的。

    战都打完了,他才发觉常公要对自己不利,想了一想干脆反了。为了求得神助,唐申智找术士算了一卦。

    “12月27日大吉!”

    造反本来就要出其不意,12月3日造反,硬是拖到27日才发动进攻。前面的一个师的常军,硬生生的变成几个。别人他们修好阵地不说,还慢悠悠的加固好了。

    到了开打这一天,偏偏还下了一场暴雪,在野外的湘军被冻死冻伤不少人。

    好容易熬到1929年的最后一天,刚吃了一顿跨年饭,又被杨虎城把老窝驻马店给端了。别人可是派了两个旅混进来的,唐申智的部下愣是没有发现。

    到了这个地步还能怎么样?

    用大招呗!

    通电下野、化妆潜逃!

    想到这些,秦朗也是一阵摇头。

    “达令,你回来了。”

    看着楚楚动人的林薇,秦朗刚要问候几句,就发现了那个超级大灯泡。

    “秦朗你可终于回来了,这一年来东奔西跑的很欢乐嘛!说,是不是养了哪个野女人?”

    秦朗赶紧从公文包里拿出一样东西,然后以无比迅捷的速度塞到哲哲手里。

    “赶紧回家,再多说一句话,信不信我去你家打滚!”

    跟她纠缠不清,绝对是脑子进了水,秦朗拉着林薇逃跑似的坐到汽车里。

    车子并没有开动,诧异的秦朗看到了曾小茵的一脸坏笑,他又气哼哼的下了车。

    “脑勺,把你的傻婆娘领走!”

    连拖带拽的把曾小茵赶下去,秦朗立即把车开出了码头。看着后视镜里傻笑的脑勺,他愤愤不平的说道:

    “一个个的都吃错了药。”

    不过看着林薇掩嘴轻笑的样子,他小声说道:

    “楚瑜,你又瘦了。”

    林薇不由的一怔,眼睛里满满的都是温柔。

    “哎,可怜啊!这一点点分量,论斤卖肯定要亏本,论个……。哎呀,你打我做什么。别打了,不然我去巡捕房,告你一个殴夫的罪过。”

130、久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