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个战果(1/2)
作者:莫松子
    仅有的八架战斗机已经从通辽起飞,他们的任务是夺取东塔机场的制空权。

    根据秦朗的建议,朱炳文的战斗小组采用双机编队,每一个小队由两个战斗机小组组成。

    “向上4000!”

    僚机飞行员目不转睛的盯着自己的动作,只要一有命令他就马上会执行。

    很快四架伊3爬到了4000米的高度,今天的天气十分晴朗,所以视线也极为开阔。

    不过通辽飞往东塔有两百多公里,这个距离已经接近飞机的最远航程。如果一旅没有拿下东塔,飞机就会因为没油坠毁。

    就在他们忧心忡忡的时候,地上窜出三个绿色的信号弹,一瞬间所有的人都松了一口气。

    朱炳文用双腿夹着操纵杆,随即举起双手做了几个动作。

    “第二小队下去加油!”

    跟在身后的另一个小队立刻俯冲下去,一架接着一架的停到跑道上。

    地勤已经和第一旅赶到东塔,他们正在用最快的速度进行整备。不过机场还有太多的设备需要恢复,现在只能做到起降飞机。

    扫了一眼飞机的油量表,看来还能飞半个小时,到那时候第二小队应该起飞了。

    朱炳文又开始打量着自己控制的飞机,伊3是仿制花旗国的竞速飞机,性能只能说一般,比起现在的欧美的货,差了不止一筹。武器是两挺7.62机枪,也只能算中规中矩。不过前段时间打了靶子,准头相当的不错。

    “倭人是要夺取制空权啊!”

    占领了东塔机场,就能控制周边的空域,这就为攻击北方数省提供了便利,秦司令也判断这里会部署轰炸机。要是倭国还派来护航战斗机的话,冀察绥空军的8架飞机能支持几天,还是个未知之数。

    机场上倒是摆放着不少飞机,但那些都是欧洲比较新式的货色,熟悉它们还需要很长的时间。

    就在他思考的时候,僚机开始晃动翅膀。顺着他的手指,朱炳文看到远处的那些黑点。

    “上升高度5000!”

    朱炳文又下了一道命令,同时推动油门,飞机在慢慢的盘旋中越飞越高。

    他用望远镜观测了那些黑点,现在距离还是很远。不过那些飞机缓慢的速度,完全可以判定出这是一队轰炸机。

    十多分钟以后,飞机重新编好队,轰炸机的轮廓已经越来越清晰了。可惜天上没有半点云彩,否则还能采用突袭的方式。

    “该死的!”

    这一连串的动作之后,飞机上的汽油只够维持十五分钟,攻击的话最多两到三次。

    双方的距离接近5000米的时候,朱炳文惊讶的说道:

    “DO.N!”

    这个年代的航空工业,所有人都盯着欧美的那些大公司。德国道尼尔就是其中一家,它们以生产大飞机著称,尤其是设计轰炸机、运输机有独到之处。

    DO.N轰炸机是在DO.J运输机的基础上发展来的,后者本来就用作邮政货运。因为要在复杂的地形起飞,它的机体就像是一条船,这使得它能够在水上降落。飞机由两台发动机提供动力,它们安装在机体的上方,一前一后的布置着。

    由于载弹量达到1000公斤,倭国也从德国购买了两架进行仿制,并取名叫88式重型轰炸机。可是最终发现,飞机的性能不怎么样,尤其是速度极慢,很容易成为战斗机的活靶子。最后只仿制了26架,没想到这一次就把其中四架派到奉天。

    因为有发动机的位置关系,88式重型轰炸机的后视能力极差。

    朱炳文也决定从这里进攻,他做了几个手势后,四机编队立刻变成两个双机编队,各自对准了一个目标。

    “嗡!”

    飞机猛地俯冲下去,不过朱炳文赶紧把油门收住。如果飞机俯冲的速度过快,羸弱的机体就会在天上分解。到时候别说击落对手,恐怕自己还要表演空中飞人,打不开降落伞,那就是“地衣”的存在。

    瞄准具已经把硕大的发动机套住。

    500米!
11、4个战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