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个战果(2/2)
作者:莫松子

    400米!

    300米!

    一进入射程,伊3机头的两挺PV-1机枪立刻喷出吐长长的火舌,机体也跟着颤动起来。机枪回到红区以后做了些更改,把原来的帆布枪带改成了弹链,这使得飞行员不再受潮湿的问题干扰。

    “咚咚咚!”

    那台发动机立刻被子弹打出了一个个的破洞,很快就冒出了一股浓密的黑烟,飞机挣扎了一会儿缓慢的往一旁倒去。

    “嗖!”

    伊3一下子从它的身边滑过,这一刻朱炳文缓慢的拉动操纵杆,然后又把油门推到最大。

    “嗡!”

    飞机再一次获得高度优势时,那四架轰炸机中的两架,已经拖着黑烟栽下去。不过只看到了两具降落伞,应该机头位置的机枪手。

    这个时候,倭军飞行员才发现自己被袭击了,他们立刻驾驶着飞机逃跑。

    只是那四架飞机再一次俯冲下来。

    “哒哒哒!”

    机枪再一次瞄准目标,不过朱炳文却没有开火,刚才打发动机浪费的子弹太多了,这一次他想打的是驾驶员。

    “300米!”

    “200米!”

    “100米!”

    那架轰炸机的机枪手,拼命的朝着自己开火。逼得朱炳文只能忽左忽右的机动着。

    “哒哒哒!”

    子弹很快打光了,就在那个射手慌乱的装弹时。

    “哒哒哒!”

    朱炳文的机枪开火了,子弹瞬间就在驾驶舱上开出无数个洞来。数秒之后,飞机往右一歪直直的栽下去。由于俯冲的速度太快,它的一对翅膀都被折断掉,然后整架飞机陷入疯狂的螺旋中,最终在地上化为了一团火花。

    朱炳文哈哈大笑着,一把将飞机拉起来。

    天上居然还有一家重型轰炸机,而另一个战斗小组却只能围着它打圈。回头看了一眼僚机,飞行员正朝自己摇着头,看来子弹都打光了。

    燃油已经不够占领高度优势,朱炳文狠狠的一咬牙。

    “哒哒哒!”

    子弹从重型轰炸机的下方直穿进去,不过这时候他的机枪也停止了射击。

    朱炳文使劲拍了一下大腿,第一次射击的时候他心慌了,子弹多打出去几十发,现在当然不够用了。

    扫了一眼燃油表的指针,他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架轰炸机歪歪斜斜的飞走。

    “撤退!”

    他无可奈何的说道。

    四架飞机的高度越来越低,就在朱炳文的飞机停下时,远处的最后一个黑点从空中掉下去了。

    (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