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我们一定行(1/2)
作者:莫松子
    两架受伤较重的轰炸机只能离开编队,孤零零的返回东塔基地。本来肖斌也被要求撤离,但是他拒绝了,看着那架飞机还能平稳的飞行,朱炳文也同意他的要求。毕竟只剩下六架轰炸机了,再削弱力量的话,轰炸任务就完不成。

    “刚才就是这个人打死了跳伞的小严!”

    不过还有一件事情要办,那个杀死跳伞飞行员的真凶一定要惩办。

    看着气势汹汹的飞机,土井朝一慌了。此时离地还有三百多米,想跑也没地方跑啊!

    他已经后悔了,可是天下又有哪里卖后悔药呢?

    “嗡!”

    一架飞机紧贴着自己身体飞过去,那巨大的气流吹得他在空中不由自主的转圈,一瞬间土井朝一只觉得头晕目眩。

    “嗡!”

    有一架飞机飞过去。

    “嗡!”

    当第三架飞机过来的时候,土井朝一已经吓得大小便失禁了。

    “求求你们放过我,求……!”

    “嗡!”

    伞绳已经开始打结,下降的速度越来越快。不过随着身体的旋转,降落伞变成白色的麻花。

    这时候的土井朝一,已经成了自由落体,就是如何的挣扎也不能降低速度。

    “啊!”

    “砰!”

    看着地上那个瘪瘪的身躯,朱炳文鄙夷的啐了一口后,追上了轰炸机。

    所有的人都看到那两座巨大的火炮了,此时它的炮口正指向奉天城,随着牵引绳的拉动。

    “轰!”

    一大团烟雾喷出了炮管,当震耳欲聋的声音传到耳朵时,所有人都感到了前所未有剧烈的震撼。

    “准备!”

    肖斌用尽最后一点力气才站起来,他手里举起一面红色的旗子,脑子里估算着自己和火炮的距离。上一次就是在火炮上方才扔的炸弹,结果全都落到外面去了,这次一定估算正确。

    看到那面红旗,后座机枪射手都站起来,他们将迫击炮弹抱在怀里,然后拉开了上面的保险。

    “嗒嗒嗒!”

    “砰勾!”

    因为是第二次轰炸,鬼子们也有了一些防备。不过那些子弹飞到机身的时候,已经是强弩之末了。

    几架战斗机立刻俯冲下去,对着火力最密集的地方开始扫射。

    “嗡!”

    尖锐的呼啸声中,机首的两挺机枪,再次喷吐出赤红的火光。飞舞的弹头在敌人的阵地上,制造出泥土、残肢、尸体。也不知道还打爆了什么,整片阵地上弹片飞舞。

    “救命啊,救救我!”

    “卫生兵!”

    “啊!”

    惨叫声,哭声、求救声不绝于耳,侥幸没被击中的人,茫然的看着这一切,此时他们的眼睛里,只有火药燃烧的灰黑和夺目的鲜红。

    “扔!”

    随着那一面红旗用力的挥下,机枪射手陡然把手松开。硕大的炮弹慢慢的变小,直至消失在地面上。

    “轰!”

    这些炮弹都是改装过的,里面还放了铝热剂。爆炸的一瞬间,炫目的火光,甚至让人眼睛都睁不开了。

19、我们一定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