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烟幕弹(1/2)
作者:莫松子
    战斗虽然只进行了一夜,但是所有的人却觉得犹如一年般的漫长。秦朗缓慢的走在阵地上,看着那些已经英勇牺牲的战士,他似乎苍老了十岁。

    周围没有任何人说话,一切都在沉默中进行。现场的气氛也越来越压抑,让人忍不住想仰天狂啸,才能排解心中的郁结。

    “司令,一旅牺牲540人,轻重伤1270人。”

    费振伦的声音在颤抖,此时他已经努力忍住,不让自己哭出声来。

    秦朗深深的叹了口气。

    这一战打得实在太惨烈,红一旅已经彻底的伤筋动骨了,想要恢复最少也要半年的时间。

    “板载!”

    可就在这时,不知从哪里窜出四个鬼子,他们端起刺刀就扑过来。

    秦朗一掌推来身边的费振伦,右脚一勾,地上的一支二八半自动步枪就拿在手里。

    “砰,砰!”

    可是直到枪里的子弹打完,那几个鬼子居然屁事没有,还端着持刀勐冲,这一下子连秦朗都愣住了。

    “嗒嗒嗒!”

    身边的警卫员王邦才赶紧扣动扳机。在二八冲锋枪的扫射下,那四个鬼子就像被打破的水袋,身上飙出一道道血流来。他们又往冲了两步,才重重的摔在地上不动了。

    王邦才小心翼翼的走上前,看到一个鬼子还在蠕动。

    “嗒嗒嗒!”

    又补了一梭子射击。

    秦朗并没有把手里的枪放下,他举起枪看了一下枪管,似乎没有发现什么问题。又摆弄了一下照门、准星,随即又上了一夹子弹。

    “砰,砰!”

    这一次的射击还是全都打歪了。

    “你试试这支枪。”

    看着周围惊愕的表情,秦朗把手里的步枪扔给了王邦才。

    “是!”

    王邦才压了一夹子弹后,对准了远处的目标。

    “砰!”

    他并不敢快速射击,所以扣动扳机的时间都很长,但即便如此子弹也没击中靶标。

    “报告司令,这枪有问题!”

    秦朗皱紧眉头说道:

    “去部队收集二八半自动步枪使用的情况,最好是听听战士的反应,然后根据他们的要求,对枪支进行改造!”

    因为一直要求简化工艺,二八半自动步枪的制造工时,已经到了4支/工时的程度。目前唯一的难点是枪管,不过从花旗进口了8台设备,现在每月的产量能达到10000支枪管。

    只是出于成本的考虑,还有相当部分的二八半自动步枪,是用鬼子的三八大盖、四四式骑枪改制而来。而这些武器大半又是从阎老西,张少帅那里弄来的。虽然都是正宗倭国货,不过这个年代他们材料工艺也就那回事了。

    “把这支枪送到钟山研究所,让他们分析原因,解决掉所有的问题!”

36、烟幕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