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支那人也会造枪(1/2)
作者:莫松子
    车窗外,一棵棵树木不停的后退,看得久了会让人感到困倦,甚至还有头晕目眩的感觉,再进一步就是胃里的种种不适感。

    吃了一片药之后,倭国的枪械设计师泷川秀一,暗自咒骂起来。

    “大本营的马鹿,知道这会耽误多少事情吗?”

    昨天他接到一个密令,要求放下了手头的所有工作,务必于今日早晨,赶到东京郊外的一个试验场。

    “在支那有重大发现!”

    不过想起命令中这句话,泷川秀一的心里头又生出一些企盼来。华夏近年来不停的购买武器,很多是欧美国家的最新产品,甚至帝国大本营都舍不得购买的装备。这一次应该是从华夏战场得到了什么,让自己去做研究分析。

    该死的汽车终于停下来,泷川秀一和几个同行缓缓地走下汽车,深吸了几口空气后,心中的腻恶感才减轻了不少。

    只不过在这个地方,他又遇到了那个白痴。枪炮研究所中最自以为是的中泽元一大佐。一想到自己作废的设计图纸,泷川秀一甚至想冲上去把他掐死!

    果然,中泽元一才看到自己,就用他那异常傲慢的腔调说道:

    “泷川,陆军在奉天发现了华夏人制造的新枪,现在它已经杀伤了无数的帝国勇士。根据大本营的要求,你必须要在最短的时间做出评测!”

    泷川秀一有些不相信耳朵,确认中泽没有开玩笑之后,他暗自地嘀咕道:

    “研究所的果然都是白痴,支那人也会造枪,这不是无稽之谈吗?”

    果然,等那些青年军官拉开遮盖的篷布后,五支斑驳的四四式骑枪出现在眼前。开始泷川秀一觉得可笑,但是很快脸上就充溢着满满怒火。这枪自己全程参与设计,现在还研究什么?

    此时要不是大本营的兵大爷都在,泷川秀一已经拂袖而走。不过他想起中泽以往的刁难,还是忍不住吼叫道:

    “中泽,你是在侮辱我吗?”

    看着望过来的目光,中泽元一的脸色也变了,他冷声说道:

    “让你来是评测这支枪的,不要弄错了位置。如果准备好了,就开始工作吧!”

    泷川秀一的脸色变了几次,但最终还是压下怒火。面前的人一个都得罪不起,否则就等着被他们刁难到死吧!

    心中咒骂几句之后,他伸手抓向枪的重心。才轻轻一提,就觉出不对来。赶紧拉开枪栓后,果然里面另有乾坤。

    “这是一支半自动步枪,不过和华夏张少帅装备的zh29不一样,构造比那个简洁太得多了。”

    听到这话,中泽元一说道:

    “这是华夏新出产的半自动步枪,命名为二八式,弹仓能容纳十发子弹。”

    泷川秀一稍稍观察了片刻,就拆开了步枪,很快它被分解成一个个的零件。

    看到这一切,中泽元一也不禁点头,暗衬道:

    “这老家伙虽然脾气迂腐,但是技术确实不错的!”

    泷川秀一仔细的观测了一阵,才用赞叹的语气说道:

    “这枪确实是个天才的设计,不同于以往的任何一种半自动步枪。优点是构造简单,方便生产。”

46、支那人也会造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