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飞蛾扑火(1/2)
作者:莫松子
    金秋十月,是个舒爽的季节,天气在转凉前驱走了酷热,总算让人们感到了一丝清泠。

    不过蚊子又成了另一种折磨,它们总会从各种缝隙中钻进来,然后在裸露的肌肤上,留下一个个巨大的包块。哪怕是浓烈的机油味,也不能阻挡它们的贪婪。

    “啪!”

    丁大升的脸只觉得发涨,但是痒到心里的感觉,却让他忘记了咒骂,使劲的抓起了腮帮上的凸起。只是片刻之后,他觉得呼吸困难了,好像坦克着了火似的,很快他发现了源头。

    应瞎子快速的钻进坦克,手里还拿着一样东西,古怪的味道正是哪儿来的。

    丁大升低声的怒骂道:

    “你不但是个瞎子,你还是个傻子,这要烧起来,咱们全他妈的完蛋!”

    应瞎子嘿嘿笑了几声以后,又拿出一张纸使劲的扇动着。

    “放心,艾蒿放在铁管里面,只冒烟不见火,安全着呢!”

    “咔咔咔!”

    丁大升立刻被熏得双眼流泪,一下子他就窜出了车长指挥塔。被外面清凉的风吹了一阵后,火辣辣的鼻子总算是得到解放。但是枯干的眼睛还在流着泪水。

    猛然间,他看到了什么。

    又揉了一下眼睛,只见地面上一个轮廓模糊的东西,慢慢的移动着,那动作和是丛林中狡诈的灰狼一般。

    “突!”

    猝不及防之下,一个照明弹飞上了天空。在炫目的白光里,所有人的眼睛只留下一块块闪烁的斑纹。

    丁大升瞬间滑回坦克,关上舱盖后,他大声吼道:

    “敌袭!”

    几乎就在同时,所有人又听到了那个恐怖的声音。

    “天皇陛下板载!”

    疯狂的嘶吼声中,一个个鬼子从黑暗中跃出来。他们手里挥舞着三八大盖,上面的刺刀还闪烁着点点银光。

    “呜、呜!”

    坦克的发动机瞬间就被启动,紧接着车头的大灯就被点亮。强光刺得那些鬼子或者眯上眼睛,或者下意识的举手遮挡。

    “嗒嗒嗒!”

    看着那样一片“土黄”,通用机枪射出的子弹瞬间就组成一道火网,封锁了倭军前进的道路。但是鬼子们也毫不畏惧。他们一边发出大声的吼叫,一边疯狂的往前奔跑着。那狰狞的面容,仿佛是饥饿的豺狼看到了肥美羔羊一般。

    “轰、轰!”

    阵地外围的“阔剑”,立刻释放出大把大把的钢珠。

    “嗖、嗖!”

    一道凌厉的劲风,席卷了正在冲锋的鬼子。只一刹那间,大片的躯体如同稀泥般的瘫软在地上。

    “啪、啪!”

    那些没有遇到障碍物的钢铁冰雹,最终还是落在地上,滚动一阵之后无力地停下来。不过在它们的背后,已经是尸山血海了。

    看着地上的一滩滩暗红,倭军士兵的眼中满是惧意,一部分人居然吓得停下了脚步。

    跟在他们身边的军官,立刻挥舞着手里的指挥刀,恶狠狠地对着部下吼叫道:

    “恶魔,杀掉这些支那恶魔,冲啊!”

    “想想你们的家人,不愿意他们生活在懦夫的阴影下,就给我往上冲。”

    “天皇殿下在看着我们,让那些支那人知道什么是帝国的武士!”
54、飞蛾扑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