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飞机制造厂(1/2)
作者:莫松子
    秦朗怔怔的看着车窗外,一夜之间白雪就覆盖了一切,到现在雪花都还没停下来。』天籁小说ww『w.2天地灰蒙蒙的一片,让人总想把眼睛闭上。

    开车的瓦琳娜终于打破了沉默,她娇嗔的说道:

    “秦朗,你觉得我是留在莫斯科好,还是调到别的加盟共和国更好?”

    这一次的逮捕行动就是她主持的,毕竟内务人民委员会有太多的耳目,而那些人在勾心斗角过程中,也树立了太多对手和敌人。哪怕一点暗示都会有积极的响应,何况是这样大张旗鼓的捕捉。

    但是瓦琳娜以为一切都结束时,一只看不见的大手却悄无声息的出现了。所有的证据都在表明,那些人正在谋害国家领袖。

    “秦朗,我真的害怕了。”

    事态扩大到这一步,瓦琳娜才现异常。短短的几天内,已经有了大量的人员被捕。而在审讯的过程中,他们又供出了更多的内容。就像滚雪球一样,牵扯的人越来越多。

    看着可怜兮兮的瓦琳娜,秦朗笑着说道:

    “你可是雄心勃勃的叶卡捷琳娜,这点小事怎么可能会吓得住你。别装同情了,带我去飞机厂参观吧!嗯,不要用西方腐朽的一套,来腐蚀我的灵魂。”

    瓦琳娜开的车,不再是原来内务人民委员会给的通勤车,而是苏共中央机关的汽车。这是严令不准安装监听装置的,而且每周一次还要检查一次,以保证安全。

    没有束缚的她,立刻变得开放了。加上在这条道路,也没有什么人经过。不但一对硕大暴露无遗,就是蔻兰牌私密下衣也一览无余。

    看秦朗无动于衷,瓦琳娜气哼哼的说道。

    “铁石心肠的童子鸡,你就不能像个正常的男人吗?收起你虚伪的笑容,搞得我就像黑巷子里烂货一样。”

    秦朗笑了笑。

    “你想安全就必须往上爬,这个过程中,情爱都要收起来。一旦被人利用,你的下场不见得会有多好。”

    说到这儿,他顿了一顿。

    “不过这次你很聪明,现事情不对就立刻上报,否则在监狱的只有你!”

    瓦琳娜哈哈笑起来。

    “在你这头狐狸身边,我也学到不少。谁都不是傻子,这么大的功劳,会让我一个普通的人员去领!我知道你是圣人,现在过来开车,要到工厂了你不会想让我这样见人吧!”

    秦朗对她翻了一个白眼。

    弄成这个样子又不是自己的错,不过这个女人倒是很有料,而且不是那种硅胶做的。不过他没有半点迟疑,一把拉开车门就下了车,然后绕到另外一头。

    “真冷!”

    在冰天雪地的时候出门,确实不是好主意,但现在要做的是避嫌。

    “混蛋!”

    瓦琳娜再抗冻,也被敞开的车门处吹进来的冷风冻得颤,她赶紧跳到副驾驶的位置上拉好车门,然后把车后座的军大衣披到自己的身上。

    秦朗看她老实了,才笑嘻嘻的拉开车门,寒风又一次灌进来,冻得瓦琳娜的牙齿咔咔只响,她不由的怒喝道:

    “混蛋,你就不能快一些?”

    慢悠悠的打着了火,秦朗才把车门关上。

63、飞机制造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