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营救(1/2)
作者:莫松子
    脑勺彻底傻了眼,看左右没人小声的嘟囔道:

    “这牛鼻子太黑,没日没夜的扛活,下大雪也不消停!”

    秦朗下令侦察营升格为特战旅以后,把各部队的侦察兵全部调到特战司令部。』天籁『小说www.2经过重新的训练之后,终于凑出一个旅的人手。不过提请加入特战旅的老兵,经过这一段时间的战斗,已经损失了很大一部分。如此一来,侦察兵的来源就减少了很多。

    但在这个节骨眼上,秦牛鼻子还让自己去监视东北军,这不是要命么!

    “报告长,机动侦察分队在辽中现鬼子一个联队在机动,看他们的样子应该是在训练,御寒装备并没有更换,狙击手干掉一个少佐。”

    这样的战斗几乎每时每刻都在生,只不过有备而来的特战旅战士略占了些上风。

    侦察兵可以自由选择、改装武器,但大部分人都会拿一支“28-1型消声冲锋枪”,它使用9毫米子弹,再配上青石造m1911-2型9毫米手枪,简直是近战的利器。

    很多战士悄无声息的滑雪到敌人身边,然后打上几梭子就跑。更狠的是到敌人队伍前摆上“阔剑”,等他们靠近了再引爆,然后趁着混乱再进行的扫射。

    当然凡事都有例外,也有人使用了31型狙击枪,这改进自“莫辛纳甘”,只不过枪托部分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尤其是牛鼻子一天叨念的浮置枪管,也彻底得到实现。加上重新生产的铅芯子弹,以及进口的四倍狙击镜,六百米以内真是指哪打哪。再远些也可以,不过那就要看射手的经验了。

    这样的几个小组配合起来,鬼子们是吃了不少苦头。

    “报告长,鬼子组建了一些小分队,这几天也和我们展开了猎杀!”

    脑勺看了一下伤亡表,果然数字比前段时间提升了不少。

    “告诉最前面的蔡茂,鬼子人数越来越多,行动一定要小心!”

    而就在这时,蔡茂正在拼命的滑雪。随着天气的好转,空军也开始活动了。今天对本溪火车站的轰炸中,两架战斗机被击落。其中一个飞行员落地的时候已经牺牲了,另一个还没有找到。但是小鬼子的反应的也不慢,已经和侦搜队的战士交上火。

    “报告营长,没看到飞行员,这些鬼子上来一个小队!”

    远处趴着一群穿着土黄色军服的鬼子,如今正在用三八大盖还击着,还好他们的掷弹筒被榴弹枪打掉,否则就要吃亏了。

    “飞行员在那边,快趴下,别起来!”

    鬼子多次射击跳伞的华夏飞行员,两边如今已经是仇人。相互战斗根本就不留活口,只不过鬼子6航一直处在下风,华夏飞行员的生还几率才高了些。

    只不过地上的鬼子同样凶残,他们也不会留活口,还经常把俘虏的头颅砍下来。看到这样的惨状,特战旅也一定会采取报复。双方现在就像是两头猛兽的较量,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敌人也现了飞行员,就在他们准备冲锋时,一个声音让所有的人冷静下来。

    “嘭!”

    那名拿着指挥刀的鬼子军官,胸口炸出了个大洞。

    “哗啦!”

    射手看都不看,又一子弹被推进枪膛。

    “砰!”

    刺刀上绑着太阳旗的鬼子,脑袋没了一半。看他歪歪斜斜的倒在地上,旁边的鬼子们立刻退回去了。他们是鬼子部队中的曹长,也是最基层的骨干,战场上优先消灭的目标。

    看敌人被压制住,指挥的队长大吼道:

    “快跑过来,火力掩护!”

    一挺怪模怪样的机枪立刻被架起来,这是侦搜队的战士用二八通用机枪改的。他们把枪管锯了一大截,甚至连枪托都做成折叠的,虽然精度、射程都大不如前,但在一百五米以内,这绝对的是一个利器。

    “嗒嗒嗒!”

    看几个鬼子抬起身子,机枪立刻对着他们扫射,密集的弹雨把那些鬼子压得根本不敢抬头。

    “突!”

    一支同样被改短的榴弹枪,射出了一烟雾弹。

    “嘶!”

    当白色的烟雾弥漫时,两名队员迅跑过去,架起飞行员就往回走。而另一个手持短版二八通用机枪的战士,就跟在他们的身后。

    “板载!”

    果不其然,十来个鬼子趁着烟雾追上来。

    “嗒嗒嗒!”
71、营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