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伸张正义汤玉林(1/2)
作者:莫松子
    汤玉林把手里的一张纸狠狠的拍在桌上,然后咬牙切齿的说道:

    “妈拉个巴子的,小六子脑子坏掉不成,乱匪已经占领了奉天,还给他们什么药物。现在又保证开通张津铁路,绝对不会损伤一车皮的货物。这不是傻了吧唧的送货上门吗!”

    就在最近,红区派路金波与少帅经过数次密谈,最终达成了几项协议。但这在汤玉林眼里,不过是一个败家玩意又在当冤大头了。

    “两军停止敌对状态,一旦倭寇退出东北,红军也必须撤离!”

    念到这儿,他不禁发出了几声冷笑,倭军还有可能退出吗?就是傻子也看得出来,他们的目的是吞并整个东三省。至于那些乱匪……!

    “哈哈哈,老子干土匪这么多年,捞饱不赶紧跑路,还等着官兵进剿不成?这小六子就不如他爹,好日子过得太好了,一脑门子的都是浆糊!”

    听到这句话,站在一旁的大儿子汤左荣笑着说道:

    “爹,要不咱领着老弟兄干上一票,如今的乱匪可是富得流油啊!”

    汤玉林却一瞪眼睛。

    “小六子傻了,你也跟着傻啊?他再怎么说,也是张雨亭的儿子,我这个结拜大哥必须给给他撑住门面。现在和红军干一票,不是违抗命令吗?”

    汤左荣“嘿嘿”的干笑了几声。

    “爹,咱们当然不能违抗命令。不过乱匪一车又一车的拉宝物,不从他们身上拔一点皮,咱们就是亏本啊!”

    汤玉林沉吟了一刻,却没有什么好办法。

    现在的热河是他说了算,小六子想派兵过来,那都得先打个招呼,不然一条兵腿都别想迈进来。如果违抗命令,那就是撕破脸了。小张来个黑吃黑都说不定。自己手底下虽说有几个旅的兵,可怎么可能是他的对手。

    就在一筹莫展时,有一个风风火火的身影冲进来,还没站稳就喊道:

    “大哥,你说这小六子是不是傻了,乱匪给他退回家产,他一挥手说不要了,那可是几万两真金白银啊!”

    来人是自己的三弟汤玉桑,也是一起在土匪窝子里混大的,最听不得金银财宝四个字。

    汤玉林不屑的笑了一声,指着汤玉桑说道:

    “你也就长了一双狗眼,张家几万两金银?他们家最少几百万两,还有数不清的大洋,真当张雨亭是吃素的?要是他活到现在,这中原是谁的还说不定呢!不过你说的就是一堆屁话,小六子不要那些金银,乱匪也不会把它们送到咱们手上。”

    听到大哥的话,汤玉桑却嘿嘿笑着说道:

    “大哥,乱匪大张旗鼓的发消息,要把这批家产送回北平呢!”

    在一旁的汤左荣又笑起来。

    “哈哈,这个秦匪还真是有趣,他这样做的话,小六子敢要才有鬼了。”

    如今的少帅是在风口浪尖上,当然不会接下这笔钱,否则名声还要再臭上几分。只要谁挑拨离间,恐怕手里的人全部都得跑掉。

    汤玉林也笑着说道:

    “小六子打掉牙和血吞不说,还得给秦匪一笔好处费,不然就堵不住天下人的嘴。就是南京的常总裁顶多发密电申斥,叫他表明态度都不敢,否则一样的坐不稳。”

    汤玉桑却苦着脸说道:

    “大哥,您就别指点江山了!现在咱们商议的是,怎么样把这笔钱扒拉到碗里。再拖延下去金银就被运到张家口了,那毕竟是小六子的地盘,咱们不好动手啊!”
72、伸张正义汤玉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