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汤家的火力覆盖(1/2)
作者:莫松子
    “轰、轰!”

    就在一刹那,地上升腾起无数的火球来,滚滚的浓烟也覆盖住整片区域。

    看到火山一样的前沿阵地,宋欣荣恨恨的说道:

    “东北军还真是财大气粗,给老子来个火力覆盖!”

    如今的身管火炮都集中在奉天城周边,由炮兵主任丧门星统一指挥。而红七旅手里的迫击炮当然不是对手。

    “咻、咻!”

    一发发炮弹发出尖锐啸声落在地上,猛烈的爆炸中,平整的土地被撞开一个又一个的深坑。

    虽然红七旅构筑的阵地,已经有了加固的防炮洞。但是密集的炮弹,却无情将它们掀开,那些不走运的战士非死即伤。而这个时候,卫生员根本上不去。因横飞的弹片会杀死,一切试图靠近生命。

    “咻、咻!”

    东北军的炮兵训练师从倭国,虽然谈不上什么准头,但是他们弹药充沛。拼命地倾泻倾泻之下,就是铁打的营盘,也会在爆炸中土崩瓦解。

    “报告营长,一连的阵地已经失去联系,我们的通信兵根本上不去!”

    “营长,二连派人来说,他们被火炮直接命中,目前有两个班的战士全部牺牲!”

    “野战救护所发来消息,他们无法处理太多的伤员,希望辎重连协助运输。”

    有蓝一旅这样的变态陪练,红军的部队一向重视火炮防御,自身的防炮能力比较强。但即使如此,一营依旧遭到巨大的损失。

    无计可施的宋欣荣,面无表情的说道。

    “告诉各级指挥员,一定不要惊慌,东北军的炮火持续不了多久。”

    他太知道被轰击的感觉,那种揪心的麻痒,会从身体的各部分传到心里。人会从恐惧变成烦躁,时间久了甚至会让人发疯。老兵还好一些,新兵难说会崩溃掉。

    想到这些,他又咬牙骂道:

    “这些该死混蛋!”

    而站在远处的汤玉林,看着这连天的炮火,却不禁大笑起来。

    “这老四平常闷声不出气的,倒是打得一手好炮,那些乱匪恐怕要被炸光了。”

    汤玉桑却不屑的说道:

    “就凭那个闷葫芦能搞出个屁来,他不就仗着几个老毛子的炮兵。平常老是不三不四的混在一起,干的事情根本就没法说。”

    汤玉林却把眼睛一瞪,慢条斯理的说道:

    “你就是个棒槌,这种事要学学张雨亭。自己没本事当然要会用人,不然你以为他老张家,能有这么大家业?”

    汤玉桑谄笑着说道:

    “这种事您拿主意就好,我们乱用人那叫僭越。”

    汤玉林笑骂道:

    “什么时候学会上眼药了,你以为老子是李世民,还来个兄弟相残。告诉老四给老子狠狠的打,把乱匪全部炸死最好。”

    “轰、轰!”

    炮弹不停地砸在地面上,仿佛连空气都被点燃了,不但地上的积雪化为污水,就连飘飞的雪花都成了雨雾。

    看到这一幕的东北军却没有半分欢喜,还一个个大声咒骂起来。

    “妈的,我就说阁帅咋这么大气,原来是用火炮把人弄死。”

    “呸,老子还以为汤家转性了,搞了半天又是耍老子。”

    “狗娘养的,到时候咱上去抢人头,谁敢跟老子争,直接开枪打死。”

    看着士兵群情激奋,汤玉林却哈哈大笑起来。

    “都他娘的是一群穷痨,老子一发炮弹将近20个大洋。一发打死一个班,老子才赚了。要是炸死一两个,岂不是亏本到家。”

    “轰、轰!”

75、汤家的火力覆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