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山田武的收藏品(1/2)
作者:莫松子
    “快上船,趁着支那人中毒的时候,咱们要赶紧攻上去!”

    岸边,山田武中尉挥舞着手里的武士刀,大吼大叫着。天』『籁小说ww

    看自己的部下将一艘小艇推入水里,他立刻就跳到上去,然后又大声的吆喝起来。

    “快,快划到对岸!”

    “轰、轰!”

    前面的小船是装了动机的,一个机灵的家伙,立刻将缆绳拴在他们的艇身上,很快自己的小艇就以最快的度冲向对岸。

    “快带上防毒面具!”

    看到那黄绿色的烟雾还在扩张,山田武赶紧带上防毒面具。有几个度慢了些,立刻就觉得胸口一阵憋闷。

    “咳咳咳!”

    他们剧烈的咳嗽着,哪怕觉得就要被憋死了,也不敢把防毒面具从头上拿下来。

    毒雾中一切都显得朦朦胧胧的,什么都看不清楚。虽然看不清楚航道这很危险,但对岸那凶猛的射击总算停止了。

    一刹那间,江面上最大的响动,竟然是动机的轰鸣,这让所有的人心中都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

    “赤军都被毒气熏死了吧!”

    有人小声的嘟囔道。

    “就算没被熏死,也总该逃跑了!”

    不知是谁接了一句。

    没有人愿意和这些穿绿衣服的作战。当然,更恐怖的是那些穿白衣服的,来前线的路上,已经有不少人吃过他们苦头。甚至坐在火车上,都不敢把脑袋探出狭小的气窗。

    就在他们忐忑不安的的时候。

    “轰!”

    脚下陡然间传来剧颤,所有的人立刻慌乱起来,几个惊慌失措的笨蛋,居然出歇斯底里的吼叫声。

    “八嘎!”

    山田武上去就是几巴掌,周围立刻就恢复平静。看周围没有半点威胁,他轻声说道:

    “下船!”

    不知不觉间船已经到了对岸,不过这里已经满是尸体,应该是上一轮强渡时,冲到这里的帝国勇士。

    “都注意点周围。”

    山田武掏出自己的手枪,是上次在奉天作战时,从一个打死的赤军身上得到的m1911。

    老实说,这支枪比配的南部手枪强多了。甚至有人直接出价3oo元购买,但都被他拒绝掉。毕竟在战场上,一支可靠的武器,会让命也变得可靠一些。

    “噗通!”

    忽然有人被什么绊倒了,但很快他出愉快的欢呼。

    “是一个死了的赤军,应该是被炮弹炸下来的!”

    山田武赶紧跑过去。

    “都不要动。”

    他很麻利的摸了一下对方的子弹袋,果然拿到了两个m1911的弹夹。可惜这个赤军的别的武器都被炸飞了,不然就是一笔不小的收入。

    “这个勋章是我的,没想到居然还是二级神枪手,不知道多少勇士被他打死。这些烟归你们吧,居然还是宇宙牌,等等,把里面的卡片给我。”

    和赤军交手越久,帝**队对这只部队了解就越深。以往的华夏军队就像是小丑一般,只要“旭日旗”一到,他们就会像冰雪一样消亡。

    可赤军完全不一样,他们勇猛不在自己之下,甚至还出许多。和他们作战根本就仿佛在悬崖边上行走一般,一不留神就得到靖国神社。

    兴许是崇敬,兴许是欣赏,军官们也热衷于收集对方的一切。尤其是勋饰、勋章,因为上面还有编号,很容易就能从赤区行的报纸上,得到那个人的事迹,如果是那种英雄人物,升一级军衔都不是事儿。

    这一次,山田武的收获不菲,这个阵亡的神枪手有着四个勋章,衣袖上还有两个袖章。让当看到那个蓝色的老虎头时,他的心不由得突了一下。
93、山田武的收藏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