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出其不意(1/2)
作者:莫松子
    冰冷的夜空下,石原莞尔冷冷的笑着,这是从出发到现在,他第一次露出笑容来。不过这并没有给谁带来喜意,反让人觉得后背凉飕飕的。

    “将军阁下,第十二师团已经到达于预定位置,但是帝国的勇士并不畏惧艰难险阻,现在又趁夜赶路,已经离我们只有十五公里的路程了。”

    “第二师团已经做好进攻准备,一旦和敌人接触,就发起全面攻击。”

    “骑兵旅团消灭东北军一个基地,消灭一个团的支那士兵!”

    频传的捷报,反而让石原莞尔的脸色阴沉下来。

    “告诉在前面开路的骑兵旅团,遇到的支那人必须全部杀掉,我不希望有任何的消息泄露出去。”

    “嗨!”

    石原莞尔没有再理会别人,他望着苍茫的原野,陷入了深深的沉思当中。

    这一段时间,帝国的勇士已经充分发挥出忘我的精神。比如第五师团在奉天的战斗,尽管已经遭到重大损失,其中一个旅团不得不撤到安东休整。而另一个旅团也吃尽苦头,但他们依旧舍生忘死的发动进攻,这给了赤军相当的压力。

    而其它部队就更别说了,虽然付出惨重的代价,都还是把当面的赤军牢牢拖住。唯一的失误是陆军航空兵,因为谁也没想到,对手居然有那样一支空军,而且训练、战术并不在自己之下。准备狂轰滥炸帝国飞行员,如今是损失惨重,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炸弹落在自己头上。

    “八嘎!”

    想到这些,石原莞尔心中一阵烦乱。

    “将军阁下,还有一个小时天就要亮了,是不是让各部队隐蔽。”

    这时,又一个参谋急匆匆的过来说道。

    石原莞尔摇了摇头。

    “不,下令各部队全速赶往通辽,一到达指定位置,就按照计划对支那赤军展开攻击。”

    现在离通辽只有一百多公里,那个狡猾的秦朗,绝不会对这个方向放松警戒。他们只要有一小队侦察兵存在,隐蔽就毫无意义。

    “嗨!”

    石原莞尔再次将目光投向天空,只见浓墨之中有点点银星闪耀,这预示着又一个晴朗的黎明。

    “我们还需要更多的晴天!”

    春天的东北总是笼罩在雨水当中,气温逐步上升,又让皑皑冰雪渐渐消融。土地被泡的酥软以后,就会出现无数的沼泽。而更让人担心的是洪水,如果江河的水量暴增的话,对帝**队的行动,简直是一场灾难。

    “没有太多的时间了!”

    帝国在东北的一半军队,已经集中在自己的手里,后勤补给已经让军需官怨声载道。这还是在行军状态下,如果打起来的话,还不知道变成什么样子。

    出现这样情况,是因为东北糟糕到极点的路况。运输重炮就不要想了,甚至野炮都没有办法,士兵们只能挑着步兵炮艰难的前进着。

    “石原,骑兵联队已经接近通辽五十公里的地方,暂时没有发现支那军队的存在,他们大概还蒙在鼓里吧!”

103、出其不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