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危言耸听(1/2)
作者:莫松子
    半夜!

    通辽的前敌指挥所依旧灯火通明,无数的人进进出出,他们总能在第一时间拿到批字,然后以最快的度离开。天』『籁小说ww

    秦朗的下巴放在椅背上,此时他正闭着眼睛听着,刚刚收到的简报。

    “石原得到了两个师团的增援,本土还有更多的退伍兵被动员。司令,我们现在的力量,不足以开展全面对抗啊!”

    参谋们的话,他一个字都没听进去,半晌才问道:

    “鬼子的海航有什么动静?”

    参谋们摇了摇头。

    “没有再派飞机到安东,据说和6军闹得很僵,但是忽然又没有了动静,我们也觉得蹊跷。”

    秦朗冷冷的说道。

    “鬼子海、6两军就是一对冤家。6军搞出这么大动静,海军怎么会甘心。他们肯定要弄出更大的事端来,你们觉得会是哪里?”

    参谋们一下子面面相觑。

    倭国进行了一定的动员,现在国内已经有了相当的压力,这个时候再搞什么大动作,应该是不可能啊!

    “司令,现在有这个可能吗?”

    “他们外汇储备已经到了新低,再这样展下去,只能砸锅卖铁。”

    “在南洋的倭国艺伎,这段时间加大了捐赠量。都要山穷水尽了,再开辟一个战场?”

    秦朗笑着问道:

    “你们觉得不可能?”

    看着乱晃的脑袋,他又说道:

    “我就觉得十分可能,而且就会在近期爆。给总部机关报,根据我的分析,近期倭国会进攻尚海,希望总部机关能提前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这句话一说出口,整个参谋部里都静下来。

    鬼子进攻尚海,这不啻于天方夜谭。

    这里是华夏的经济中心,英美等国家更是有莫大的利益。如果在这里动战争,他们会袖手旁观吗?

    “司令,……!”

    秦朗摆了摆手道:

    “先去报,然后再来讨论问题。”

    自从上次的事情之后,参谋们老实多了。赶快就差了一个人去电报室,其余的就用眼睛看着秦朗。

    “不相信?”

    听到这句话,所有的脑袋再次摇晃起来,有人还小声嘟囔道:

    “尚海有那么多的租界,鬼子选择在这里动手的话,国联肯定会切入。到头来,岂不是竹篮打水。”

    听到这句话,秦朗问道:

    “之前,锦州被国联划为中立区。但是倭军进攻的时候,国联的反应是什么?”

    参谋们没有再说话。

    国联确实没有太大的反应,就算国府外交人员跑去陈情,也没有任何的收获。

    “英国在1月9日要求鬼子门户开放,在他们眼睛里,华夏存不存在都不重要,关键是他们的利益不能受到损失。

    眼下,西方各国还在经济危机中,什么时候才能结束,没有人知道。在这一片不明朗中,倭国就是一个好的贸易伙伴。

122、危言耸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