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幺蛾子(1/2)
作者:莫松子
    看着少帅离开的声音,秦朗连表情都欠奉。

    “胆子就这么点,难怪!”

    以少帅现在的实力,放弃掉陕安、山西,将部队集结着锦州,唐山、北平一线,鬼子一时半会的还真是拿他没办法。

    但这个国民政府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却没有任何坚守的意志,他和自己的上级一样,完全把希望寄托在国联身上了。

    看少帅一行人走远了,指挥部又有些烦乱。

    “司令,刚刚接到消息,支援我们的同志已经出发了,不日就能抵达威海!”

    到现在为止,支援干部的消息还没有个准确的消息,秦朗虽然郁闷但也没有太多的办法。

    “安排人员接应,一定要保证他们的安全。”

    天津附近开战以后,商船暂时只能到威海停靠。这也是英美法呼吁停战的原因,不过倭军、红军并没有收手的意思。

    红军的侦察机见天的在附近海域巡逻,而轰炸机也都在待命,一副剑拔弩张的样子。

    不过在林薇出现后,准备离开华夏的外国公司稳定了下来,甚至还急不可耐的进行洽谈。

    “除了倭国商船,其余国家的船只都能停靠。如果是倭国物质,我们会全部没收,主动上交的船主,可以按照商品的价值给予三成的奖励……!”

    制定了一些列措施之后,天津港又变得繁荣起来。

    只是没有了威慑,一些黑色势力的活动也越来越猖獗。

    对此,秦朗成立了公安局,他们的任务实在第一时间打掉各种黑帮,将治安环境在短期内提高。

    只是他的思路却被人打断了。

    “司令,现在除了英法意三国租界外,天津的大部分地方已经掌握在咱们手里,是不是……。”

    这一阶段的胜利,极大的鼓舞了参谋们,他们搞了不少离谱的计划。真要照着执行的话,恐怕引起新一次世界大战的就是秦朗了。

    “维持现状,我们要的是一只下金蛋的鸡,不是和慈禧太后一样,和全世界宣战!对了,那些鬼子侨民呢?”

    参谋们赶紧回答道:

    “一部分配合鬼子作战被击毙了,剩余的都在英法租界里面栖身,只有风俗店的留下来,这几天还在做着生意。”

    秦朗微一沉吟后说道:

    “让这些乌烟瘴气的滚蛋,还有那些花街柳巷,给我一处处的清查。”

    风俗店是鬼子一个重要的外汇来源,而且还是间谍最密集的地点。留下来抽税的话,不但违反纪律,还得不偿失。

    而那些青楼妓院就更是藏污纳垢,帮会分子加上大烟贩子,简直就是治安之癌。

    “告诉公安局长,先给我抓五千小偷、大烟贩子这类的人,做不到就回家抱孩子去。”

    分配到在天津做警察的人,都是战场上下来的伤残老兵,局长就是在开战之初受了重创的邓宝丰。他们已经不适合冲锋到一线去,但是维持治安却没有任何的问题。

    “我们要发动新一次的战役,就是扫清天津城里的垃圾。”

    秦朗解决的方式就是“严打!”

    因为后世的经验告诉他,发展经济最需要的是基础设施和治安,而不是搞“天上人家”那种畸形的繁荣。

    天津城区的设施相当不错,只要稍加改进就行了。

136、幺蛾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