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五十四 武道县城门开!(1/2)
作者:鹿深见
    <!--divstyle="color:#f00">热门推荐:

    夜深人静,武道县内,萧让和金大坚围在一张木桌边,桌上摆放着宋江传来的书信。什么降下怒火,况且给你们一千金币的报酬,拿到之后完全可以远走高飞,天大地大,怕他一个异人作甚!”

    萧让这时也在旁边帮腔,给他们吃了一颗定心丸。

    这些人虽然人品不怎么样,但是却能起到极大的作用,在薛溢和荀彧的共同治理之下,武道县百姓个个家中藏富,安居乐业,很少有异心之人。

    但是人里边,总是会有另类存在,就像眼前这十几人,皆是好吃懒做之辈,在武道县里行那泼皮无赖之事,荀彧也早有将这些人赶出去的意思,他们自己心中也知晓,这才敢兵行险招,和萧让金大坚一起叛变。

    见这些人再没有异议,萧让和金大坚这才带着他们匆匆敢到武道县城门处。

    武道县只有东面这一处城门,而此时已经是夜半三更之际,即便是巡逻的士卒也昏昏欲睡,百无聊赖的打着瞌睡,拄着长枪站在城楼上打盹。

    “各位大人,不好啦,城西头生了斗殴事件,甚是言重,还请将军们随我等去看看。”

    这些泼皮无赖平常吃喝皆靠诈骗,演起戏来还是挺逼真的,把守城的士卒哄的一愣一愣,信以为真。

    “张大民,你带着两队弟兄过去看看。”

    守城将领当即叫醒打瞌睡的巡逻兵,命人带起十名士卒欲随这些泼皮去看看。

    武道县位置偏僻,长久以来除去次山贼攻城和秦淮盟军袭击事件,再也没有被外人打扰过,因此算上守城将领也只有一支三队十五人的士卒守城,这一来二去,几个泼皮就引走了三分之二的人。

    阴影处,萧让和金大坚目送着一行人远去,这才走到城墙之下。

    萧让拱手道:“这位将军,不知可否让我两上城一叙,有要事相告。”

    守城将领先是看见两个黑影走近,心下不由暗道今夜的事怎么如此多,等到两人走近时,才看清楚他们的面容。

    萧让和金大坚虽然在武道县没有什么重要职务,但是却也比他一个守城官地位要高,也不敢怠慢,急忙将两人请上城墙。

    “不知两位大人有何事?”

    守城官恭敬的走上前,缓缓开口。

    “你附耳过来。”

    萧让微微招手,守城官虽然奇怪,但闻言还是把身子凑近萧让,两人几乎贴在一起。

    “噗嗤——”

    一只冒着寒光的匕瞬时洞穿守城将领的心脏,当场毙命!

    “你……”

    守城官口中只来得及吐出一个字节,便再也说不出一句话,身体渐渐开始僵硬。

第一百五十四 武道县城门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