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章48 坑人(1/1)
作者:沐日海洋
    丽塔撇了她一眼说道:“不拼命就活不下来,你一开始不也拼命的攻击我们,一只手断了都还不放弃。”

    “冈部奎叫上我找到美马后,我就已经身不由己,不然冈部奎和美马都不会放过我。有时候我都想要死死掉算了,这样一直挣扎着生存,真的好幸苦。我以前的梦想只是想做一个阔太太,能够好好的照顾家人,衣食无忧就满足了。”椎名和美哭丧着脸说着。

    “现在这些已经不可能了,还是多想想要怎么才能活下来吧。”丽塔摇头,进入世界树,一切都由不得自己了。

    一个多小时后,悬浮车已经能看到黑夜中在轨道上奔驰的骏城,段英提高车速想骏城靠近,孔零说道:“这次我们的目标就是卡巴内病毒和黑白血浆,不要恋战。”

    “这不就是我们专长。”段英露出神秘的笑容,将悬浮车靠近骏城的车尾车厢,四人跳上车厢顶后,段英将车子收进物品空间,四人各自散开寻找病毒药剂。

    从动漫中可以看到美马将实验室设置在车头,那边藏有大量的卡巴内,孔零使用黑光能力,钻进影子内到达车头位置。能在影子内穿梭让他可以轻松的潜入。

    在车头第二节车厢,这里就是实验室,有四个研究人员正在拿着各种试剂调试,在门口有两个狩方众把守着。孔零刚出现在一个角落的影子内,很快就看到冈部奎悄悄的潜入这里,趴在车窗外面。

    孔零露出一丝微笑,身体潜入影子内消失。突然骏城后面发生激战,传来了枪声,君臣都出现了微微的震动。美马和滅火带着一群人来到实验室,看到这里安全,他们立即去车厢后面支援。

    这时冈部奎切开车窗跳进来,两个狩方众成员刚发现人,就被手里剑飞镖刺穿喉咙倒下。四个研究人员吃惊纲要发出警报,冈部奎使用千鸟流,电光瞬间刺穿四人的心脏。

    “哼,黑血浆是我的,正好让那些家伙帮我拖延美马,不然哪里会那么简单就得到。”

    拿到东西,冈部奎立即钻出车窗离开,但是刚跳上车顶,准备撤离的时候,看到美马和滅火一前一后将他包围,而且还有一群狩方众举枪对着他。

    冈部奎露出吃惊的神色,想要跳下骏城逃走,但是他刚准备动,一颗子弹直冲他的太阳穴,他准备跳下去的动作被阻止,人向后仰,子弹从他眼前射过去。

    这时滅火从后面靠近,短刀刺向他的后心,冈部奎连忙用太刀挡住,这时美马也冲上来,那把特制的枪刀劈向他的脖子。

    两个实力比他还要强的人同时夹击,冈部奎哪里还有反击的机会,完全只有躲避的份。在狼狈的躲避两次攻击后,冈部奎立即使用分身术,但是分身术刚出现,密集的弹雨落下,所有分身刚出现就被打爆变成白烟消散。

    “冈部奎,说实话,我还真是佩服你做内鬼的能力,你这分身术我已经见过几次,难道不会有防备吗。你出卖我两次,都被你消除了我对你的怀疑,不过你绝对想不到,这次出卖你的会是自己人。”美马说道。

    冈部奎皱眉,其实在美马出现他就已经知道,这次自己还是落入孔零的圈套内,他如此大费周章,而且让其他人都参与,而且段英和柳梅肯定还不知道,孔零叫他们来盗取病毒只是借口,趁机害死自己才是孔零真正的目的。

    现在想明白已经太晚,冈部奎要活下来只有从两个比自己强的人手中逃出去,可惜现在他只有一只手,很多忍术都无法使用,只有雷切这一类无印忍术才能施展。

    而此刻孔零和段英、柳梅坐上悬浮车离开,这时候两人才知道这次目的是为了把冈部奎送给美马作为一份礼物。

    段英不住的摇头叫道:“你们两个太恐怖了,都在互相算计,换成我怎么死都不知道。”

    “就是,你竟然在走的时候才告诉我们。”柳梅抱怨,虽然知道孔零不会对付他们,但是两人也因此对孔零更加的防备,生怕孔零也算计他们,当然这个概率很小。

    孔零微笑着躺在车后座说道:“我和冈部奎都想弄死对方,他一开始和我合作只不过是为了保存自己而已,后来袭击你们这件事,是为了消弱我的战力,最后联合美马对付我一人,所以我就将计就计,逼迫他脱离美马这个助力。”

    “那你当初为什么还让他回去?”柳梅不解的问。

    “稳住他的心,如果那时候他和我们一起,肯定会想办法离开,我还不如直接让他走,起码我能知道他在哪里。在磐户驿他还试图保持和美马的关系,不过我特意暗中放走了两个狩方众的人,让美马知道你们都还活着,这样冈部奎做什么努力都无法得到美马的信任。”

    “其实这次他来,是想要趁机利用美马干掉我们这些人,少一个是一个,所以我才料定他肯定会跟来。”

    在孔零将自己知道的告诉他们后,这两人听的唏嘘不已,他们虽然知道孔零和冈部奎在斗,但是后来他们还真的被两人的演技骗了,都以为真的要合作,结果现在才知道,这两人已经暗中交手了几次。

    段英感叹后问道:“那冈部奎会怎么样?他如果不恋战,应该能逃掉吧。”

    “断了一只手,大部分的忍术都无法使用,他的实力会大大的折扣,而且你们可别小看美马,作为boss级别的人物,你以为世界树不会让他拥有斩杀我们的能力吗。”孔零说道。

    “你今天不是和美马单挑了吗?他的实力你清楚才对。”柳梅问道。

    “今天他隐藏了实力,他的目的就只有一个,杀掉他自己的父亲,现在他应该不想过多的暴露自己的实力。而且冈部奎作为轮回者,身体素质要比一般人高的多,作为融合军队的材料是最好的,说不定还能爆发出超乎想像的战力。”孔零说出这个,竟然微笑。

    段英忍不住的说道:“这不是给我们自己增加难度吗?你···”

    “别激动,这家伙我会处理,冈部奎变成融合军队,对我们绝对是有利的,到时候你们等着看好戏吧。”孔零露出自信的神色。(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