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天风告书友书(1/1)
作者:陆天风
    亲爱的广大朋友们,谢谢你们这段时间对我的支持,由于我的学历与正作原因,没有法子空出许多时间来写东西,更做不到要写多好,由于种种原因造成断更是不可避免的,对不起大家了。

    另外:我写东西主要是给自己留下一些回忆与磨练自己的耐心,根本算不上作者,我说的都是心里话,请朋友们谅解,这是我初次正式写点东西,边写边在摸索,所以写出来的东西与我当然想的有很大出入,这也许就是能力问题了,请大家最好先养着别看,因为我会经常修改一些不满意的地方,是传上去后改的。

    做以上这些事情都是迫于无奈条件下造成的,各人有苦自个知,前面有许多情节没有交待清楚我都知道的,目前我一时还做不到改的更好,也许以后会把不满意的人物情节删掉重新写新的也不一定,反正我会慢慢摸索着把它写的尽量满意一些,这样我自己也舒服一点,先精后量,这是我的最终追求,最后再次感谢大家的鼓励与帮助,多谢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