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订阅,求一切票!(1/2)
作者:神游小胖
    鹰扬城中,依旧歌舞升平,贵族们沾着鹰扬商会的光,这一个多月来,全部大赚特赚,晚宴酒会不断。

    但是,鹰扬城外,气氛却是紧张起来。

    邓格-鹰扬率领着鹰扬大公的家臣与私军,在各个重要路口巡视,只要碰见大批货物运输,就如同鬣狗一般扑上去。

    近些时日以来,邓格-鹰扬更是将手下人马分成了数十路,在鹰扬大公领全境范围内,封锁海王国度与帝国腹地之间的贸易往来。

    鹰扬大公府中,正召开着宴会,贵族们在舞池中偏偏起舞,优美的弦乐,粉饰着太平。

    而霍格、万宕还有金橡树侯爵就没有那么好的心情了。

    三人呆在一个房间中,雪茄的烟雾弥漫,红酒的醇香也无法抚平三人紧皱的眉头。

    “二公子,大公子再这么下去,这个月的收益,怕是要打了水漂吧!”

    霍格沉默不语,深深的吸了口雪茄,吐出浓厚的淡蓝色烟雾。

    金橡树侯爵接过了万宕的话,说道:

    “大公子这是要重立威严啊,消息如果透露出去,外面那些只知道享乐的贵族,顷刻之间就不知道能剩几个了!”

    话说完,余光瞥向霍格,却只看到霍格眉头紧锁,但是面容上更多的却是淡然。

    “不过都是些粮食和日用品罢了,而且东西都在,只不多被大哥堆到了庄园之中,两位不必着急。”

    霍格话说的轻巧,却急坏了万宕和金橡树侯爵。

    但是霍格-鹰扬的身份在那里,两人也不敢对霍格-鹰扬发火。

    玉石,万宕气急败坏的站了起来,在房间中走动了两圈,狠狠的抽了口雪茄,口鼻中冒着淡蓝色的烟雾说道:

    “周墨呢?他是主事之人,这个时候怎么不见了?”

    霍格-鹰扬抬了抬眼皮,就着雪茄的香醇,品了一口红酒,然后说道:

    “他跟着一队商队去了城外,说是要看看具体情况!”

    万宕闻言与金橡树侯爵对视了一眼,疑惑问道:

    “具体情况?大公子用的都是鹰扬大公的家臣与私军,具体情况谁能有二公子清楚?他去城外看什么具体情况?”

    在黑檀木的酒桌上碾灭了雪茄,霍格这回连眼皮都懒得抬,声音有些不耐烦的说道:

    “两位在这担心也是无用,我们是能限制大哥的行动,还是能够拦截父亲的家臣与私军?周墨已经出城去想办法了,我们安静的等他的消息就是了!”

    见霍格语气不对,万宕和金橡树侯爵方才消停下来。

    万宕神色有些讪讪的说道:

    “二公子说的也对,周墨一贯是个有办法的人,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

    周墨此时,的确是在鹰扬城外,身上大黑的披风在夜色中是最好的保护色。

    隐藏在一条商路两旁的茂密丛林之中,目送着商会所属的一只化妆成山贼的商队,大模大样的行走在路上。

    看了一眼货车的规模,还有所用的牲口,周墨便知这是一队运送丝绸纱纨的商队,这种自东方大陆而来,深受贵族喜爱的奢侈品,从来不愁销路。

    耳朵突然动了动,数十骑坐骑蹄声,从商队前后一起包抄而来。

    周墨嘴角挂起一丝冷笑,撮口打了个唿哨。

    商队扮成的山贼劫匪,听到这一声,马上做鸟兽散,纷纷钻入了道路两旁的丛林,迅速逃跑。

    周墨看着商路,前后两路鹰扬大公的私军赶到之时,周墨施施然的走出了丛林,一身大黑披风,手中把玩着军情局的金属牌。
求订阅,求一切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