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九十四 章青麟神蛟(1/2)
作者:麓泽
    狼王爆的东西也很大方作为除自己的空间里和秘境以外,第一个被杀死的过神品的boss。天』籁『小说ww』w.2

    爆了一个白金建村令,军团令牌,蕴魂石,图纸一张,地仙级魂属性功法一本,作为怪物基本是不会爆装备出来的,另外就是内丹和采集的材料了。

    别的都没什么,这张图纸就还不错,这是一张稀有图纸,但品级只是高级。

    箭塔图纸:可在城墙之上设立此箭塔,可大幅度增加弓弩的射程,并提升1o%的杀伤力,每个箭塔可容纳1o人。

    这个箭塔的介绍很简单,但是非常实用,城墙上多了这些箭塔后敌人攻城的难度就会大很多了。

    尤其是对方的弓箭手就没用了,这边不仅有了高度的优势,又多了射程的优势,要是配上自己的连弩就更狠了。

    马上复制了好几张交到空间里派人送到各城去建造,王强要求城墙上每五十步建一个,这样可以形成有效的打击和覆盖网。

    所有的魔狼清理完以后,王强现这些魔狼爆率非常高,而且爆的功法书籍有近半都是魂属性的。

    并且这些魔狼被杀以后就不再刷新了,这倒大出王强意外了。

    王强让众人继续向前探索,而自己准备从空中看看,于是招出小火便冲天而起,直接飞到了几千米上的高空,向下一看还是确定不了这里是不是个岛,自己在这几千米的高空也只能看见是个半弧形。

    王强又继续飞高了些,直到下面以他的眼力都看不太清了还是没确定,但有一点肯定了,这里很大、非常大。

    既然这里足够大是不是个岛已经不重要了,这里足够建许多座大型的城池了。

    看情况这里也不会缺少木材和矿产,这样就够了,不过当王强下降向前飞时,顿时从下面的山崖和森林里飞出许多大型的飞禽,冲着小火就飞了过来。

    不过离小火还有近百米的时候大部分都鸣叫一声掉头就跑,只有个别几只又前进了点才掉头飞回去。

    王强也大概看了,掉头早的都是神品以下的,掉头晚的都是过神品的,但是都没有小火等级高,而且小火本来就是只boss。

    见没有飞禽能妨碍自己王强就快沿着海岸向前飞去,一直飞了有数百里,终于现一处天然的海湾非常不错。

    岸边地势平坦,海水非常深,是个天然的良港,而6地上是两面环山,中间是一片大平原。

    王强又向平原上飞了过去,里面地方更大,再向前飞就是一望无际的草原,草原上各种生物众多,这里绝对是非常理想的建城之地。

    于是王强决定先不探索了,自己的世界海第一座城就建在这里吧,便调头回去寻找自己那帮部下去了,当王强找到他们的时候,他们正围着一直巨大的像狮子一样的怪兽在战斗,而且战斗已经接近尾声了。

    王强鉴定了下这是只地仙境中期的boss,顿时想到自己杀了会不会再奖励,于是急忙招呼众人让自己杀死这只怪物。

    结果让王强失望了,杀死以后什么奖励也没有,除了boss爆的东西还不错以外,系统根本就没理他。

    王强让甘宁返回舰队,沿着这边的海岸线行驶过来,告诉他大概数百里外有个天然的海湾良港。

    自己则将其余众人全部收进空间向那海湾飞去,当到达那个海湾以后众人都觉得这里不错,王强又在附近飞了一圈,没有现比较厉害的怪物和飞禽,便降落到了平原的中间。

    这世界海的第一座城当然要自己亲手建了,现在手里有两枚白金建村令,王强毫不犹豫的就使用了一个。

    新城取名镇海,因为这是世界海第一座城,而自己又是镇海侯,这个名字再有意义不过了。

    不过村是建了,村级的行政厅也有了,但是人呢?

    每个村建村不都要给个内政人才的吗?还有刷新的人呢?
第一百九十四 章青麟神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