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七十六章 熟视无睹(1/2)
作者:冰焰紫
    “先不说了,你们先进去,我们直接将登陆舱吊上去!”

    看了眼颜烟,秦小天并没有说话,现在可不是叙旧的时候,将失去反抗能力的人背进登陆舱中,随后固定好绳索,对着徐陵发了个信号。

    登陆舱缓缓的吊起,直到离地面30米的地方,速度才变快起来,想来是起吊机已经完成。

    “兄弟们,我们分三个批次,你们慢慢缩小防御,还有体力的最后走。在你们没全部撤离之前,我们是会走的,大家放心。”

    流音弹一个瞬发,秦小天接过一名脚步略显轻浮的汉子的防御,随后高声喝道:“全体缓步后退50米,蜈尾的精神力感知只有50米,保证登陆舱安全即可。”

    随着秦小天的提醒,众人缓缓向后撤退,期间防御异常的稳固,并没有轮阵脚的事情发生。

    “能支撑到现在的,无一不是精英!”

    心里暗暗感叹一句,秦小天瞥了眼登陆舱,上面已经开始转移人员了,想来韩雨婷与颜烟是安全了。

    第二次转移,30平米的登陆舱,里面足足塞了近四十多个人,现在地面上只剩下三十多个人了,只要在来一次便可以结束了。

    由于第一次是伤员,所以转移的比较慢,第二次转移的是那些力竭的战士,数量要比第一次多一点,但速度却快了许多。

    “徐陵,多打造几根锁链,我怕出意外,毕竟下面已经没有防守的人了,停在半空就可以了。”

    急速的闪躲着蜈尾的尾鞭,秦小天腾出点功夫提醒徐陵,让他多打造几根锁链增加保险。

    现在围住他们的蜈尾只有50多只,其他的完全忽视他们的存在。

    听从他的意见,第三次放下的登陆舱,上面足足缠绕了十几根锁链,在它的下面也垂了十几根,静静的停在距地面10米的地方。

    除了秦小天与柳絮儿剩下的这些人全部都是战职者,体质上没有一个低于二星级的,十米的距离,完全不是问题。

    众人听从秦小天的吩咐,在抵挡蜈尾的空隙,找机会一个一个的往上跳,这个过程足足花了1分钟。

    柳絮儿也已经上去了,下面还剩八个人,他们身上都有雕纹盔甲,防御上都还可以,所以才留到最后的。

    “剩下的兄弟们,我们准备,10秒后,一起抓住锁链,有盔甲的保护,那些尾鞭抽不死我们的,就是当是荡秋千了,不过千万不要松手啊!”

    八个人已经是最小的防御了,走掉任何一个人这个小防御圈都会溃散,只有一同撤退才能确保安全。

    “……2、1、跳!”

    爆喝一声,幽能不要命的宣泄,瞬间抓住一根绳索,闭上眼,死死的攥住绳索。

    感受到上面的已经开始起吊登陆舱了,秦小天这才睁开眼,并没有他想象中的那样,蜈尾在他们起跳之后并没有追击,而是继续向前。

    20米的距离,触手可及,只要轻轻一跳便可以将秦小天拍飞,让他荡秋千,虽然过程有点提心吊胆,但是并没有意外发生。

    “谢谢!”

    秦小天刚刚回答甲板之上,便听到颜烟的声音,此刻,千言万语,终究化成这简单的两个字。

    “没事,这个你得感谢我的队友们,主要还是他们出的力。”

    对着颜烟咧嘴一笑,指着无煜等人,一一介绍了一番,幸存下来的人,看着秦小天满手焦糊的样子,心里顿时一秉,顺着他手指的方向,感激的看向杉邱他们。

    无声,依旧是无声,可徐陵却从他们的眼眸中看到了真诚。

    “你们都是顺音的嘛?”

    将一支肌体恢复药剂放在受伤比较严重的人唇边,田晓茹一脸的疑惑,顺音来的时候至起码有四十多万人,按照投放的目标,室女座首都星圈主要投放在东方,就算去掉其他散乱的,小型的集聚地。

    在11大开荒聚集地中,顺音也不至于就剩这点人吧。

    “顺音的人,主要集中在‘启明基地’那里至少有15万人,主要集中的是木琅星上的学院,这个基地主要集中的是源荒与天宛两颗星球上的人,这里并不是我们的主场。”

    “我们顺音在这里的不足2500人,还有1500多人是尚华学院的,我们两个学院就只剩这里的96个人了,其他人全都死了。”

    喝下田晓茹手中的药剂,那名女生已经泣不成声了。
弟七十六章 熟视无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