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17 全员职业化(1/2)
作者:必火
    叶秋双手压了压,示意所有人都安静下来,可是这些弟子显然都在狂热之中,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叶秋也是有点哭笑不得,传销这玩意儿还真可怕。

    “大家先静一静,你们现在已经拥有了成功的信念,那么现在你们需要的则是成功的方法,你们难道都不想听么?”

    叶秋知道这种情绪俨然已经无法压制,精神贫瘠的人一经灌溉就会如同野草般疯长,只能继续引导。

    “想!”

    “我们想知道!”

    “告诉我们怎么成功吧!”

    底下的弟子一听再次沸腾起来,呼喊声一浪高过一浪。

    叶秋点点头道:“很好,那我郑重的告诉你们,想要成功,必须得换个活法。”

    所有人都是一愣。

    “换个活法?什么意思?”

    叶秋郑重道:“我想其实你们心里早就知道一个事实,那就是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成仙,并不是修炼就成创出一条门路,而偏偏在场的各位,容我说句难听的话,都不是修炼的材料。”

    所有的弟子都是浑身一僵,难以置信的看着叶秋,这又是什么意思?难道刚才的激励都是在扯淡么?所有人都产生了一种被戏弄的羞恼之感。

    不过叶秋却是话锋一转道:“我不是打击各位,而是告诉大家,想要获得成功并不仅仅依靠强大的修为,并不需要得道飞升,甚至都不需要修炼。”

    所有弟子都傻了。

    “不需要修炼?那干什么?”

    “开什么玩笑,不强大算什么成功?”

    “这叶长老是在说胡话么?”

    叶秋看到众多弟子的反应,便是心中了然继续道:“我知道大家都在想什么,可以说这是所有修真界新手的误区!”

    “你们想想,难道药王谷的弟子难道不受人尊敬么?神兵城的弟子难道不受人尊敬么?他们的修为很强大么?并不是!”

    “一个炼丹大师或者是炼器大师,可能仅仅有金丹期的修为,却是能让渡劫期乃至大乘期的高人毕恭毕敬!”

    所有弟子都是若有所思。

    “说的挺有道理的。”

    “这么一说,还真是,药王谷的家伙每次来圣地都是牛气哄哄的,一个内门长老来了,都得圣主亲自接见!”

    叶秋笑眯眯道:“类似药王谷,神兵城这样不是圣地,却是地位还要隐隐高于圣地之所,之所以能成功那就是一种职业化,药王谷同样修炼,却是并不看修炼资质,反而注重炼丹资质,把丹药做到极致。”

    可是随即便是有人大声道:“不过不对啊,想要成为炼丹大师好想比成为合体期强者还要难啊!”

    “是啊,我们圣地在炼丹方面是空白,炼丹堂的首席长老也不过就是高级炼丹师,这让我们成为炼丹大师,怎么可能?”

第1317 全员职业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