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设定-魔导金属与宝石(下)(1/2)
作者:云中纸.CS
    圣魔导系

    珊瑚:

    由生命化石凝聚而成,蕴含着生命的能量。对光明系治疗魔导术有强效加成,佩戴可以保身体健康,延年益寿。

    玛瑙:

    纯净的玛瑙色彩丰富,在传说中是能够实现愿望的神奇物质。对生物的身体有净化去除杂质的作用,其鲜明的层次感,对魔力的共振有强效的加成作用,适用于光明魔导术中。

    *

    黑魔导系

    幽灵晶:

    由死气凝聚而成的晶体,通体黝黑,有诡异的亮泽。通常分为两种,一种为物质性晶体,由大量尸体的腐败物质在特殊环境下形成,对生命体有强烈的腐蚀性;另一种为灵魂性晶体,由生物的大量怨念汇集而成,实质上是幻梦水晶的一种,但是纯粹的怨念汇聚物,对生物的精神有强烈的干扰能力。幽灵晶对黑暗魔导术各项要素都有加成。

    *

    龙语系

    龙血珠:

    由巨龙之血凝聚而成。

    对龙语魔导术和巨龙斗气都有明显的加成作用,不同部位的龙血凝聚而成的龙血珠对龙语魔导术的加成效果不同,色泽鲜艳度也有所相异。

    躯干部位流出的血凝聚而成的龙血珠对龙语魔导术的威力有较强的加成,色泽为暗红色。

    颈部流出的血凝聚而成的龙血珠对龙语魔导术的施放速度有较强的加成,色泽为黑红色。

    由眼部流出的血凝聚而成的龙血珠对龙语魔导术的操控力有强效加成,色泽为鲜红色,也被称为龙血泪。

    由脑部的血液凝聚而成的龙血珠最为珍贵,必须屠杀巨龙,并以特别的仪式凝聚巨龙的血液聚集到头部,再将其精华取出凝聚而成,对龙语魔导术的所有形式都有加成,呈金红色,又称为龙魂血珠,龙魂血珠的制造过程极其残忍,被巨龙一族视为禁忌,一旦发现,立即视为死敌,举族追杀。

    *

    龙魂

    幻梦水晶:

    由生物的精神凝聚而成,虽然是传说中的物品,但却切实存在着。通常孕育在生物聚集的地方,尤其以人类聚集之地最为容易诞生,但是幻梦水晶无形无质,只有通过龙魂魔导术的诱导才会凝聚成形,因此极难发现。物质结构上而言并非水晶的一种,但由于模样形似,所以称之为水晶。幻梦水晶包含了生物的念想,有各种各样的杂念,使用者必须意志坚定,能够摒弃幻梦水晶的精神污染,否则会被反噬,行为极端。幻梦水晶本质上可以对龙魂魔导术的威力,速度和操控力有加成,但不同的环境下诞生的幻梦水晶有所侧重。

    神龙之泪:

    由神龙一族的情感波动凝聚而成的物质。没有固定的模样,只有灵魂特殊或者拥有龙魂魔导术的存在才能辨别出来。神龙之泪对龙语魔导术有全方面的加成,平均而强大。

    *

背景设定-魔导金属与宝石(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