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一波书(1/2)
作者:珩毅
    《大宋第一废柴神童》

    作者菌强烈推荐,幽默向小说。

    这是一个穿越成《伤仲永》主人公方仲永的故事:

    弯弓射酒,用最流氓的手段对待流氓,强军大宋,挥斥方遒,用最风流的态度对待风流,快意人间;从最扑街的废柴神童,到男神级别丈夫堂堂,他融入大宋,改造大宋,一步步踏上自己的逆袭之路。

    《三国之超级召唤系统》

    现代历史系大学生穿越到汉末,成为刘辩。刘边表示压力山大,此时董魔王已经入洛阳,皇位即将被废,要不了多久就要被一杯毒酒鸩杀。不怕,我有超级召唤系统。第一任务,除董卓,保住皇位。你有天下第一的吕布?我有白衣神将薛仁贵,天纵神威杨再兴。不行,让我想想先召唤哪个!

    《1885英国大亨》

    讲述的是一个现代小医生穿越成19世纪末的英国穷小子的故事,喜欢外国历史的朋友们可以看一看,嗯,字数有点少,大家可以先收藏一下。

    《权臣风流》

    商界大佬程墨过劳死,穿越到吴朝成了一个落魄羽林卫,一门心思想混吃等死。

    可是,家徒四壁,权贵环伺,不拿出点真本事何以自保?身处权力漩涡,不运筹帷幄何以快意人生?外敌挑衅,不踏破祈连山,何以扬我国威?

    再活一回的程墨,还是精彩不断!

    偷偷的告诉大家,这本书的作者是美女哟。

    《甲午崛起》

    英俊的面容,灼热的目光。

    巨大的世界地图上到处是红色的箭头,这箭头的背后,代表着一百八十个机械化师组成的陆军,八十万官兵组成的海军,一万八千架战机组成的空军。

    “我们拥有强大的军备,重塑无上荣耀的时刻到了!”

    萌总裁虽然没有金手指,却有着杰出的军事天赋。

    他的目标是……

    清末小说,两百万字,可以宰了。

    《三国之我是无名氏》

    穿到三国,无名无姓,取名吴铭。

    他虽无名,却一笑风云变色;
推一波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