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4 一拳之威(1/2)
作者:无相1
    杨震天可不傻,他不会把自己奋斗了一生的资产,压在葛明的身上。

    葛明打不过周瑜天,今天肯定会死在这里,葛明死了,自己不会跟着他陪葬的,那天归顺葛明,是因为不归顺的话,就会死,现在,情况不一样了,自己要活着,资产决不能丢。

    看到杨震天果然不肯过来签字,葛明冷哼了一声,他不屑的转过脸来道:“杨震天,你以后和我葛明没有任何的关系了。”

    杨震天的神情一变,看着葛明那凌厉的不屑眼神,他的心了露出一丝强烈的不安。

    “葛……大师……我……”杨震天结结巴巴的说不出话来。

    周瑜天一看杨震天不过来签字,他鄙视的看了一眼葛明,讥笑道:“嘿嘿,年轻人,你的手下临阵叛逃了,哈哈,杨震天不签字,咱们的赌约同样算数,葛明,我今天纪要你死在香檀山之巅上,还有张家、黄家,从此以后,整个华海都是老子的,哈哈……”

    周瑜天哈哈狂笑起来。

    葛明和周瑜天这一对赌,看热闹的顿时兴奋起来。

    “哈哈,咱们也开一个对赌,我当庄家,赌周瑜天和葛明的胜负,来呀,快来参加。”

    一个红脸大汉立刻大声喊着。

    他这一喊,几百人一下涌了过去。

    “我赌周瑜天赢……押一千万……”

    “啊……我赌葛明胜,押一千万……,不,押五千万……”一个长得如同猴子一般的年轻人下了五千万。

    他押了钱后,转过脸来,向葛明眨了眨眼,一副很有把握的样子。

    “我押周瑜天赢……”

    成千上万的人开始押宝,不一会,参与进来的金额竟然达到了几百亿。

    “哈哈……今天真热闹,葛明,我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来吧,明年的今天,就是你的忌日。”

    周瑜天狞笑着盯着葛明,他知道,自己今天赢定了。

    葛明收起来签好的赌约合同,他鄙视的看着周瑜天,就像在看一个跳梁小丑一般,冷笑道:“周瑜天,废话少说,我一会就让你生不如死,包括追寻你的那些家族,来吧,拿出你的真本事来,让我看看,华海古武第一世家的家主有什么本事?”

    “好,咱们手底下见真章……”

    周瑜天说完,一声暴喝,身上的杀气开始暴涨,一头的黑发迎风狂舞,围绕身上旋转的罡气立刻发出凄厉的厉啸,高速旋转起来。

    “葛明,你受死吧……”

    周瑜天一声大叫,一晃拳头,恐怖的拳头猛然爆发出一幢耀眼的罡气,如同一柄巨锤,发粗撕裂空气的嘶嘶尖锐音爆,狠狠的轰向葛明的胸口。

    这一拳刚一打出来,整个空间都在剧烈的震动,尖锐的罡气把周围的空气撕裂的支离破碎,所有的人都感到,这一拳仿佛来自苍天一般,带着上天的意志,可以毁灭一切。很多地级大宗师之所以来看这场比赛,他们就是来感受学习天级天境这种高手搏杀时显露的那种气势,看看自己能否一窥到天级的道韵。

    “不愧为天级大宗师呀,看人家的这一拳,太恐怖了,葛明能接得住吗?”

    “果然是天级大宗师呀,这一拳要是自己,根本接不住的。”

    “天级大宗师的拳头,是代表天意,没有任何人能违背上苍的旨意,葛明这次肯定要失败。”这个押了五千万,力挺周瑜天赢的中年肥胖男人,叫欧海亮,他也是一名地级大宗师,他知道,就凭这一拳,周瑜天赢定了。

第144 一拳之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