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章 不能归队的原因(1/2)
作者:无相1
    “苏雅,我替你们讨还公道回来……”葛明看着苏雅,擦去了苏雅脸上的泪痕。

    “葛明哥哥,没用的,我们去上面讨要公道,根本没有人理会的,都在来回的踢皮球……”苏雅的眼睛里闪着愤怒和不甘。

    葛明道:“哥哥不去上面找,哥哥直接找耀珠集团的人……”

    在葛明的心里,这些黑心老板,只有一个归属,那就是送他们去见阎王。

    这些人就是弱肉强食的恶魔,根本没有良知。

    葛明安排好苏雅,和王雨婷开车出来。

    “葛明,过去没听说你家住在这里呀?你家不是在大李庄吗?”王雨婷看着葛明问道。

    葛明笑道:“我救了江南唐家忆江南的总裁唐傲天的命,他送了我这套别墅。”

    “啊……忆江南的总裁唐傲天,那是江南首富呀,对了,葛明,你知道苏雅刚才说的耀珠集团是哪里的吗?”王雨婷看着葛明道。

    葛明沉声道:“我不知道耀珠集团是哪里的,反正这种丧尽天良的集团,我都要铲除了他们……”

    王雨婷道:“耀珠集团是省城三大开发商韩家的集团,韩家可不好惹的,华海的官员看到韩家的人,都是满脸的堆笑,一副巴结献媚的样子,你最好不要招惹他们。”

    葛明冷笑道:“什么狗屁省城的三大开发商?这种黑心开发商,绝不能留,看到一个,我灭一个。”

    王雨婷把头靠在了葛明的肩膀上,低声道:“我知道你很厉害,但有的人不能招惹的,他们的势力太大了。”

    葛明拍了一下王雨婷的脑袋笑道:“放心吧,雨婷,我心里有数。”

    把王雨婷送回宿舍,葛明开车直奔聚灵大阵,他又买了很多日用品,在聚灵大阵山下不远处,租了一座大院子,院子里有一座小洋楼,给范东明他们住

    葛明把范东明他们带到了这个院子,安排他们住下来。

    “呵呵,这个院子不错,环境优雅僻静,适合练武恢复我们的功力。”范东明很喜欢这个地方。

    赵大海笑道:“等我的功力恢复了,我再去川江,干掉那些狗东西。”

    葛明看着范东明道:“范东明,说说你们的事,为什么不能回剑龙?”

    范东明一听葛明的话,他的脸上露出一丝愧意,低声道:“这件事都怨我,是我做错了。”

    范东明就把这件事的过程说了一遍。

    原来,整个世界表面上一片和平,实际上,各国的特战队暗中一直在战斗。

    东岛国的神风特战队设了一个圈套,咱们剑龙特战队的队员中了伏击,伤了很多人,这让身为剑龙第一战斗小组的范东明暴跳如雷,他暗中带着自己的龙牙战斗小组,在川江袭击了神风特战队,以一个战斗小组的力量全歼对方六个流云家族的特战精锐小组。

    这让东岛国勃然大怒,不依不饶的发动外交攻击。

    这边为了大局,只能开除六人的军籍。

    这次战斗,范东明虽然干掉了对方精锐的六个战斗小组,但也损失惨重,六个人几乎都废了。

    六个人被开除后,都不愿意分开,他们最后来到了华海。

    流云家族的流云飞竟然找到了他们,如果不是葛明正巧赶到,范东明他们就过不了这一关了。

    “好,真汉子,痛快,一个战斗小组,竟然干掉对方六个精锐的战斗小组,我竟然没赶上,我要是在,肯定直接杀奔流云家族的老窝,把他们的王八蛋老窝一起端掉。”葛明大笑起来。

    听到葛明的赞叹,六个人都笑了起来。

    范东明笑道:“老大,你要是在,我们就跟着你把他们那个狗屁鬼社给端掉。”

    葛明笑道:“机会有的是,现在,你们跟我上山,我恢复你们的功力。”

164章 不能归队的原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