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5 你也配(1/2)
作者:无相1
    “葛明经过了恶战,肯定会疲乏,这些老家伙,当然不会放过这个趁火打劫的机会……”战无惧冷声道。

    “爷爷,葛明能打过龙虎山和茅山的老道人吗?”战嫣然听爷爷那样一说,不禁担心起来,葛明再厉害也是肉身,也会累的。

    战无惧看着孙女担心的眼神,他笑道:“你这么担心葛明,是不是真的喜欢上他了?”

    战嫣然的脸色一红,使劲的摇晃着爷爷的胳膊道:“我才不会喜欢这个花心大罗卜的,他现在都有三个女人了。”

    夜莺和欧阳乾同样惊呆了。

    两人互相看了一眼,欧阳乾大笑道:“想不到呀,葛明竟然能杀了巴雷斯,呵呵,这太爽了,小家伙干了咱们不能干的事,解气呀。”

    夜莺看着和王雨婷抱在一起的葛明,低声道:“葛明修炼的是道术,也是修仙术,老头子肯定感兴趣。”

    欧阳乾看着夜莺道:“老头子以武入道,已经进入武仙的境界了吧?我刚才好像感觉到了一股极其强大的气息,好像是老头子的,难道,老头子也来了?”

    夜莺看了一眼漫天的白云,摇摇头道:“我没有感觉到。”

    欧阳乾笑道:“你的功力还是太低,老头教你的功夫,哪里去了?”

    夜莺白了一眼欧阳乾道:“修炼是需要时间的,他是教了我很多,但我只练会一点,我的资质太笨。”

    “走,去香檀山……”欧阳乾低声道。

    “去香檀山干嘛?”夜莺疑惑的看着欧阳乾。

    “看热闹呀?龙虎山、茅山那些牛鼻子老道不服气,他们七个老家伙趁着葛明人困马乏要联手要对付葛明。”欧阳乾开始下山。

    “七个老家伙,葛明就怕要吃亏。”夜莺开始担心葛明起来。

    欧阳乾道:“葛明吃亏的话,咱们不能看着不管,我也能对付一个,走吧。”

    这边,葛明轻轻推开王雨婷,低声道:“丫头,这么多高手在看着咱们呢。”

    王雨婷哼了一声,看着葛明道:“我就是让他们看到,你是我王雨婷预订下来的老公,谁也不能抢。”小丫头说完,又亲了一下葛明。

    这小丫头可是一个敢爱敢恨的主。

    不远处的福伯看了一眼葛万军,又看着王雨婷笑道:“你这个重孙子麻烦大了,三个漂亮的媳妇,呵呵,这个小丫头厉害,我喜欢。”

    葛万军笑道:“我这个重孙子呀,他媳妇不止三个,以后多着呢,走,去香檀山,那几个老牛鼻子在等着挨揍,咱们去看热闹。”

    福伯摇摇头道:“七个老家伙,那个天恒子和少清真人很厉害,还有那个崆峒派的虚幻雷君,他的五行天雷很可怕的。”

    葛万军大笑道:“都是挨揍的货,快走……他们要是敢伤害我重孙子,我打烂他们门派的小世界……”

    两个人说完话,也快速的下山。

    葛明拉住了王雨婷的手笑道:“走吧,丫头……”

    葛明拉着王雨婷,一道玄芒一闪,就飞向聚灵大阵。

    徐浩和一净跟在后面。

    一净亲眼目睹了葛明斩杀外国的六大高手,就连圣武境的巴雷斯,也被葛明干掉,这让一净又激动,又后怕。
第295 你也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