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0 万神之眼(1/2)
作者:无相1
    “唰……”灸舞这一刀,刀锋一扬,就幻出万道匹炼一般的刀芒,如同一幢刀山。

    刀山的每一道刀芒都发出雷霆一般的轰鸣,恐怖的雷霆音爆,震得整个空间,都炸裂开来,所有的空气都被撕碎,空间开始扭曲。

    这一刀,是真神所发,代表了神的意志,毁天灭地,如同世界的末日来临。

    所有的人都感到,整个世界都消失了,只剩下这座可怕的刀山。

    没有人能在这座刀山之下逃生,所有的生物在这座可怕的刀山下,都会化为灰烬。

    葛万军紧张的盯着灸舞的刀锋,眼角猛烈的跳动着。

    已经醒来的王雨婷一声尖叫:“葛明……小心……”

    周紫涵刚刚抱起重伤的张清灵,她也看到了这可怕的一刀,她一声大叫,烈焰红莲发出天崩地裂的炸响,轰向灸舞的刀山。

    “嘭……”烈焰红莲虽然是强大气的法宝,但周紫涵的功力太弱,烈焰红莲刚一靠近这座强大的刀山,就被恐怖的刀气弹开。

    徐浩和一净脸色大变,两人一起出手。

    “嗖嗖……”两把飞剑发出贯穿天地的万丈剑芒,劈向灸舞的刀芒。

    “当啷……当啷……”徐浩和一净的飞剑,直接被刀气劈飞。

    “哼,你就是葛明……你死定了……”灸舞狂叫着,双手狂舞。

    “轰隆……”灸舞这一刀的刀芒再次暴涨,照的整个世界一片雪亮,可怕的刀芒发出的杀气,把周围的所有山石、树木都绞的粉碎。

    葛明看着这一刀,他的瞳孔暴缩,拈花指根本不变,冷哼道:“你竟然是一名岛国的真神?可惜的是,这里是华夏,不是你的岛国,你这一刀,伤不到我的。”

    葛明说完,拈花指就一下捏住了灸舞真神万道刀芒中的一道。

    “噗嗤……”一声天崩地裂的炸响,整个世界都在一颤,仿佛停顿了一秒。

    葛明的拈花指准确无误的捏住了真神灸舞万道刀芒中的那道真正的刀芒。

    “咔嚓……”世界在定格。

    所有幻出来的刀芒瞬间溃散消失。

    “咔嚓……”真神灸舞的万丈刀芒溃散,轰然炸开。

    “啊……好……杀了他……”王雨婷一看到葛明捏住了灸舞的刀芒,顿时大声喊着。

    葛万军暗暗的松了一口气。

    周紫涵、张清灵一看危机解除,两人也是惊喜不已。

    “快吞下……”周紫涵吧一颗丹药塞进了张清灵的嘴里。

    张清灵吞下这颗丹药,低声道:“谢谢,紫涵。”

    两人互相看了一眼,嘴角露出一丝笑意,过去心中的疙瘩慢慢的解开。

    真神灸舞势在必得的一刀,竟然让葛明的拈花指捏住,这让灸舞大吃一惊。

    “你……竟然能捏住我的杀神一刀?”灸舞眼睛里寒芒爆射,全身神芒缭绕,强大的气势再次暴涨。

    这个老家伙手里的战刀猛地一绞。

    “去死吧……”灸舞一声嚎叫。

    “轰隆隆……”一声天崩地裂的炸响,被葛明的拈花指捏住的刀芒,猛然如同一颗恐怖的星球,爆炸开来。

    可怕的刀气发出嘶嘶的厉啸,撕裂着一切。

    葛明冷哼一声,拈花指再次一捏。

    “咔嚓……咔嚓……”如同太阳风暴一般的爆炸刀气被葛明直捏碎。

    “降魔印……”葛明一声长啸,双手打出了佛家至刚至强的降魔法印。

第320 万神之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