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5 基因战士(1/2)
作者:无相1
    赵坤彤点点头道:“最近一段时间,世界各国的退役特种兵精英,都将在这里出现。”

    “为什么?这是怎么回事?”葛明很是纳闷的问道。

    赵坤彤低声道:“六个月后,世界特种兵大赛,将会在米国举行,这些以米国为首的退役特种兵,受命而来,就是来暗中试探咱们的实力的,我们虎啸特战队的人,上去了好几个,都被打下来了。”

    葛明的脸色一沉,冷哼一声道:“来试探吗?那就让他们尝一尝华夏特战队的厉害。”

    赵坤彤苦笑道:“我们虎啸特战队的人上去了几个,都失败了。”

    葛明看着赵丹彤道:“分队长秦天涯、大队长郑剑秋、副队长郭开峰上了吗?”

    着几个人,是葛明在虎啸特战队中,重点培养的对象。

    赵坤彤摇摇头道:“他们没有上,首长也不允许他们出来。”

    葛明看了一眼台上十分嚣张的路易斯道:“好,我一会上去松松筋骨。”

    赵坤彤一听葛明一会上擂台,顿时大喜道:“太好了,葛明,我就知道你会上去的,走,咱们进去看。”

    两人跨步走向中间的擂台。

    这时候,台上的路易斯变得更加嚣张疯狂,他一边展示着自己身上的粗大肌肉,一边大声嚎叫着:“还有谁?不怕死的,尽管上来。”

    “嗖……”路易斯的话音未落,又是一个中年男人飞身冲上擂台。

    “路易斯……,不要嚣张,我李刚会会你……”这个叫李刚的男人,刚一上来,一拳就轰向路易斯的面门。

    这人的功力是地级,根本不是路易斯的对手,路易斯是天级天境的级别。

    但李刚毫不犹豫的对路易斯展开了攻击。

    路易斯看着李刚的拳头到了,他狞笑道:“你个猪猡,和我根本不是同一个级别的,你上来找死吗?”

    “嗖……”路易斯一声大吼,小山一般的肌肉猛然收缩,巨大的拳头闪烁着一道玄芒,如同铁锤一般轰向李刚的拳头。

    “轰……咔嚓……”一声巨响,两人的拳头撞在了一起。

    李刚的手骨立刻传来咔嚓的碎裂声。

    李刚根本不是路易斯的对手,手骨立刻碎裂,可怕的冲击力,把李刚的身形轰下擂台。

    人群中有很多人伸出双手,接住了咋砸过来的李刚。

    李刚疼的冷汗直流,但这条汉子硬是一声不吭,众人连忙给他手上涂上伤药。

    路易斯挥舞着拳头,一脸的不屑,看着下面的人嚎叫着:“你们都不行,饭桶,不要上来丢人现眼,都回家抱孩子去吧。”

    后台的边上,一个长得如同棕熊一般魁梧的壮汉,一双褐色的眼睛看了一眼下面的人群,眼睛里露出不屑,和旁边的一个大汉道:“这些猪猡都不堪一击,总部让我们来干什么?真是浪费时间。”

    这个大汉冷声道:“迈克尔,总部让咱们来,肯定有目的,咱们照着做就是,在这里等候命令。”

    迈克尔低声道:“有任务吗?卡特?”

    迈克尔的眼睛亮了起来,瞬间闪过一丝寒芒。

    卡特点点头道:“很可能有任务,你听说过吗?华海出了一种叫灵元玉液的好东西,很多国家的生物科技集团,都买到了这种生命灵液,咱们这次的任务,很有可能就是这个……”

    卡特做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

    不远处的葛明看着路易斯那一拳,他的瞳孔暴缩,心里一沉。

    基因战士!

    葛明从路易斯身上,感觉到了流云家族的基因生化人的气息。

    这些人竟然是改造了基因的家伙。

    流云家族和米国人有勾结?

    看来,自己要再次抽时间去虎啸特战队,把战士们的功力提高一些。

第335 基因战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