〇三章 行动开始!(1/2)
作者:郁大雕兄
    “我义父是丽春坊的幕后大老板。”栀子继续讲述,“曾经帮助过我们,在我和竭最艰难的时候……”

    “后来,竭成了忍者,他的天赋很好,义父很看重他的能力……而随着年龄的成长,我的身貌也越来越出众……”说到这里,栀子挺有些不好意思的红了脸。

    奈良张琅静静的听着。

    “好了栀子,由我来说吧!”竭突然开口。

    “他需要栀子替他撑更多的钱,也害怕我们会反叛,一次,他给我下了毒,必须每隔一段时间服食一次解药!”竭的脸上,并没有任何的怨恨之情,事实上,要不是那位义父,他和栀子或许根本无法活到现在……但,很多时候,宁愿含笑而死,也不喜苟且的活!

    张琅缓缓的点了点头,说:“看来,问题的关键,就是那所谓的解药了!只是我很好奇,竭,你好歹也拥有着中忍的实力,偷一份解药,都做不到吗?”

    竭苦涩一笑,“没用的,解药需要现配,而配方只有义父才知道,他的身边至少有两名中忍时刻护卫着……”

    “等我的消息吧!”张琅走向窗口,准备离开,筹划一番。

    “希望,你不要伤害义父的性命,毕竟他曾有恩于我们!”竭和栀子同时说道。

    “嗯,这倒是有些麻烦了!”屋顶,张琅埋头思量,脑壳有点大,本想寻求助力,没想,反而给自己揽了项重活儿。

    深夜。

    城东的一所大院内,一个胖比肥猪的男人,趴在一个赤果的女子身上,鼾声如雷。

    身下的女子两眼空洞的挣着眼。

    这个肥猪,就是栀子和竭的那位义父。他有个畸形的爱好,凌辱那些拼命挣扎的少女……

    屋外,三名忍者携刀而立,眼神深邃的望着院内的黑暗,一言不发。三名忍者,都是“散修”出身,不比从大忍村出来的忍者,因此他们仨虽贵为中忍,掌握的忍术却并不多。但,每一个会的忍术都掌握得非常熟练!

    不远处的屋顶,一个笼罩在宽大黑袍下的面具人,静静的注视着这边的情形。

    “三名中忍!”

    “有点难办了……”

    下一刻,他眼神一凝不再犹豫,召出了一片蓝羽,并让分魂附在其上,自身则偷偷的摸了过去。“第一时间,先解决掉两个!”

    张琅是这样设想的,但,这只是设想。

    “谁?”突然,其中一名中忍冷声低喝。

    另外两名护卫收到提醒,也立刻警惕了起来。

    “不要命了吗,竟敢夜闯卡斐大人的地盘,找死!”一名中忍冷笑不止。

    “犬三,别大意!”首先发现张琅行迹的那名中忍开口,神情严肃,“来人很不简单,要不是触碰了我事先布下的查克拉线,恐怕我们就要被他偷袭得手了!”

    “哦?原来是查克拉线吗!”张琅释然,他相信自己的隐匿技巧。
〇三章 行动开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