〇八章 预言,猜想,通灵之术!(1/2)
作者:郁大雕兄
    神秘的古老卷轴上面,记录着一位六道时期的伟大阴阳师的只字片语:

    “大筒木…外来者…

    神树…十尾暴乱…复活…毁灭世界…

    宇智波、日向、千手、漩涡…异族血脉”

    全是断断续续的词汇,根本形不成一句完整的话!

    但是,仅仅只需要这些断断续续词汇,里面透露的信息,就足以引起忍界大乱或者灭族之祸了!

    当初,奈良张琅看到了这些内容,脑海之中犹如惊天霹雳,他终于明白了这个真实世界和原著的不同之处——皇朝势力。

    皇朝的统治者们,会甘愿去面对世界被毁灭的局势?

    所以,虽然他们并不知道那四个氏族的传人,到底是救世的关键,还是灭世的钥匙,但本着宁杀错勿放过的思路,他们设计了各种阴谋诡计,挑动忍界战乱,最终造成了现在的局面。

    “千手一族,貌似只剩下纲手姬一人。

    漩涡一族,鸣人和长门两人。

    宇智波一族,只剩佐助、鼬、带土、斑四人。

    现在,终于要轮到日向一族了吗?这一次,不知道能剩下几人?”

    是权倾天下的野心,还是求生的本能?说不上谁对谁错,都是为了各自的利益与生存罢了!也许,这就是人心吧!

    “而且,这四族之人,都与木叶忍者村有关……”

    张琅的心里,充满了感慨和担忧。而且,至今为止,对于神秘卷轴里除了预言之外的那道符阵,他仍是百思不得其解。直觉告诉他,符阵,比预言更要重要的多!

    河边。

    夕阳西下,烧烤活动接近尾声。

    大家都没有追问奈良张琅为何会“死而复生”,而他,也没有想要主动去解释,也确实不知道从何说起。

    这时,宇智波佐助踱着步子淡淡的走了过来。

    “我已经击败了日向雏田,想要挑战一下你!”

    张琅诧异的看向旁边的雏田,她不甘的点了点头。

    “好,没问题!”张琅答应了下来,他也想要知道,伙伴们的实力,都到了哪个程度。

    唰~。

    佐助屈膝冲来,一拳挥出。张琅一步不让,抬臂格挡开来,沉肩一顶,将佐助撞飞了出去。

    佐助忍不住瞳孔一缩,他没想到张琅的近身搏斗也如此厉害。然后,甩手扔出了几枚手里剑,握着苦无再一次冲了上来。

    叮叮叮…当~!张琅冷静的挥舞苦无,完美挡御。

    “火遁-豪火球之术!”佐助不甘,飞快的完成了结印,就想要从嘴中吐出忍术火球,可……他突然发现自己动不了。

    “影子束缚术!”张琅露出了微笑,“佐助,你可别忘了,我是奈良家族的传人。你结印的速度有点儿慢了,而且,更不应该当着我的面结印。”

    “切~!”鹿丸在一边不满,“我用‘影子模仿术’的时候,怎么就不能抢先控制住佐助呢?”

    “对啊,为什么呢?”张琅贱贱的反问了一句。

    “对啊,为什么呢?”鸣人补问了一句。

    鹿丸沉默。尼玛啊,还能不能好好的聊天了?

    深夜。

    张琅再一次来到秘密基地,面见了大蛇丸。

〇八章 预言,猜想,通灵之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