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〇章 空间忍术,与天之咒印!(1/2)
作者:郁大雕兄
    时空忍术,不同于常规的五行忍术,并不是轻易就可以掌握的。除了契约,还需要有过人的天赋,对空间能量的亲和力、对空间坐标的敏感等。

    君不见,原著中的鸣人,继承了波风水门的空间天赋,再加上漩涡一族强大的体质,还不是在通灵之术上吃了一鼻子灰?最后,还是在九尾的帮助下,才成功的召唤出了蛤蟆文太。

    这段时间,张琅一直在查阅各种资料,研究通灵之术的各种技巧,最终总结了一点:忍兽通灵,需要血契来感应空间坐标;道具通灵(秽土转生之类),需要事先在道具上刻录自己的灵魂印记,便于感应空间坐标。

    一法通,则万法通。

    “四代火影的‘飞雷神之术’的原理,是不是反其道而行,以自身作为被通灵者?”张琅如此猜测,但苦于没有相关的知识可供参考,无法确认。

    而就在张琅的研究稍有眉目的时候,大蛇丸那儿又有新的任务了!

    “这次,你与君麻吕一起去吧!”

    熊之国边境。

    一高一矮两道身影矗立于风雪当中,显然,君麻吕的身体已经康复。

    到了这个时候,张琅终于隐约的猜到了,他们此次任务的目的。尽管,无论大蛇丸还是身旁的君麻吕,都从来没有向他说明。

    因为他知道,在熊之国境内,有一个奇特的存在。

    星忍村。

    在张琅看来,是一个非常神秘的忍村。

    首先,熊之国的位置就比较尴尬,恰好坐落于火之国和土之国的中央位置。所以,在忍战时期的熊之国,就是火之国和土之国必争的拉拢目标。只要任何一方能够与其结为盟友,那本村的忍者,就能够进驻熊之国,无论补给还是进攻防御,都会得到很大的便利。

    相当于,兵家必争之地。

    但是,在先前的三次忍战中,火之国和土之国都没能成功的拉拢于它。甚至,坐落于熊之国中的那个颇有特色的星忍村,也好像彻底的消失在了一样,任凭木叶村和岩忍村怎样联络,都无法同星忍村结成同盟。这样一来,星忍村在无数忍村和国家的眼中,就变得神秘起来。星忍村给人的感觉,就好像是世外桃源一般,只要战乱不蔓延到自家忍村的大门口,星忍村的忍者就只龟缩潜伏。

    其次,熟读书卷的张琅知道,星忍村之所以选择低调,主要是因为,那块来自天外的陨石!

    两百年前,熊之国的天空中坠落下一块神秘的陨石,星忍村借此成立。每一位星忍村的忍者,都是依靠这块天外陨石来修炼的。

    它,被星忍村的人称之为“星”,是村里的圣物。

    为了研究“星”,星忍村的忍者隐藏在熊之国境内,连忍战都从未有曾参与。而且,因为星忍村的外围拥有着天然毒雾屏障的缘故,其它忍村的忍者想要攻入其中,也颇为困难。

    至于圣物“星”的功效——能够大幅度增加忍者体内的查克拉量。

    利用“星”来修炼的忍者,查克拉的颜色都会呈现出一种淡紫色,而且,几乎都拥有能够媲美漩涡族人的查克拉量。久而久之,依靠着自身庞大的查克拉量,他们创造出了一种名为“孔雀妙法”的秘术,威力非凡!

    然而,拥有巨大好处的同时,用“星”修炼,同样也有着恐怖的后遗症。

    星忍村的“星”乃是来自天外的陨石,时刻都在放射某种对人体有害的辐射。渐渐的,星忍村的那些使用“星”来修炼的忍者,会感觉身体越来越羸弱虚浮。如果不及时的停止修炼,甚至会因此丧失掉自己的性命。

    大蛇丸明显很看重这颗“星”。

    因为,它很有研究的价值!

    那种有害的辐射,同样也是一种强大的神秘能量。作为一名“科研者”,怎会不动心?

    尤其是,大蛇丸最近一直在研究那份古老的卷轴,里面的那道符阵……

    因此,现在。

    张琅跟着辉夜君麻吕,来到了熊之国境内的星忍村。

一〇章 空间忍术,与天之咒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