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一章 知梦扳机!(1/2)
作者:恒道公子
    “我·····我脸红了吗?”

    魏思雨有些慌忙的揉了揉脸。

    “看来这个医生对你很不一般啊?还是一个学长?哪个专业的?叫什么名字?说来给学姐听听?”

    秦仙儿眼神有些玩味的说道,她从那电话之中听到了熟悉的声音。

    绿湖小区,学长,医生?而且那个声音听起来还这么熟悉,这让她立刻觉得其中另有隐情。

    “魏思雨?”

    就在这时,薛远从楼栋之中走了出来,看见了魏思雨的身影,于是喊了一句。

    “果然是你!”

    秦仙儿见到薛远的身影忍不住冷哼了一声,脸色有些难看,难怪不理她呢,难怪一脸禁欲脸呢,原来是在绿湖小区金屋藏娇,藏了个林黛玉!

    “嗯?秦仙儿,你怎么也在?”

    薛远这时候也注意到了秦仙儿的存在,忍不住皱起了眉头,怎么到哪都能遇到她,难道真的是冥冥之中自有注定?

    “哼,我怎么不能在?是不是我坏了你的好事?孤男寡女共处一室,我可不能让我们单纯的小雨落入你的魔掌之中,看你平时一副禁欲脸,似乎是个世外高人的样子,没想到竟然也会金屋藏娇。”

    秦仙儿冷哼了一声说道,但不知道为什么说出来有点酸酸的感觉。

    “仙儿学姐!你说什么呢!我和学长不是你想的那样的!前段时间我生病很严重,还是学长救了我呢,他是一个催眠大师,可厉害了!”

    魏思雨听见秦仙儿这么说,脸蛋立马就熟透了,忍不住辩解道。

    “真的是这样?”

    见魏思雨这么一说,秦仙儿也有些将信将疑了起来。

    “好了废话别多说,我的时间很紧,治疗马上就开始,跟我来吧。”

    薛远直接就把秦仙儿忽视了,对着魏思雨说道。

    “我也要去看看是什么治疗!小雨这么纯洁的一个小丫头,和你孤男寡女共处一室,我这个做学姐的不放心!”

    秦仙儿叫着说道,说什么也要跟上楼去。

    “你是患者,我听你的意见,你是否允许别人旁观你的治疗?”

    薛远看着魏思雨说道。

    “这个······既然仙儿学姐感兴趣,那就让她旁观一下吧,我也没什么不能告诉别人的隐私······”

    魏思雨看了看秦仙儿,踌躇了一阵说道。

    “行,那走吧,只此一次,下不为例。”

    薛远见魏思雨这么说,看了一眼秦仙儿,摇了摇头,这还真的是机缘所致,看来该当这个秦仙儿跟着他学会一些东西。

    几人在薛远的带领之下进入了他租住的屋子,然后他让魏思雨和秦仙儿坐在客厅的椅子上。

    “这里什么设备都没有,你要怎么治疗?你真的是催眠大师?心理专家?”

    秦仙儿进了屋之后就东瞧瞧西看看,但也没看出个所以然来,这就是一间普通的小屋。

    薛远没有理会她,直接上前查看了一下魏思雨的状态,用上了灵性视觉,没有发现什么端倪,天生的灵体也不是想见就能见到的,一般在现代社会已经很少出没了,都是隐没在深山老林之中。

    “你的状态不错,只要心灵的缺口修复,就不会再出问题了。”

    薛远对着魏思雨说道。

    “那我要怎么修复呢?”

    魏思雨巴巴的看着薛远说道。

    “其实之前李苑教给你的方法就很好,你的心理阴影来自噩梦,若是能够克服噩梦,甚至把噩梦化作美梦,你的阴影久而久之就会化解。“

    薛远说道。

    “但·····苑姐教给我的方法,时灵时不灵,有一些时候,我不能知道自己在做梦,有的时候还会被噩梦吓住。”

    魏思雨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

    “其实她教给你的是清明梦控梦的基本方法,告诉你如何初步控制自己的梦境,不过这需要训练,需要坚持,才能够达到每次做梦都知梦的地步,继而改变梦境。“

    薛远说道。

    “你们在说什么?清明梦?控梦?这是在拍盗梦空间吗?”

    秦仙儿在一旁听得一头雾水,心中有些不相信,人真的能够控制自己的梦境?那不是只有在电影里才会出现的情节吗?

三十一章 知梦扳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