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章 相继筑基 守护剑意(1/2)
作者:南都校尉
    见两人这么说,段云鹤最终点点头,将九华宗洞窟的图卷,及材料挥手收起。天籁小说

    随后,连河又对楚跃传音:“天遁剑,楚跃你就收去。其余的,我也只要青冥剑与紫青双剑,至于生花笔、蝎心忘情,届时找个适当机会,转送给宁道尘、龙胜,狠狠敲他们一笔竹杠,你看可好?”

    “随你,除了天遁剑对我有些用处,其余都随你处置。”楚跃点头,心觉,自己作为一个剑修,专修一剑,所谓的法宝等外物,都不过浮云罢了。

    连河也意识到这点,便不造作,随手就将选中之物,一并收起。

    继而,三人再往下一个洞口而去。

    此洞府内,只有一把已被修复的扇子,及一个地火洞穴,里面传来浓郁的火灵气,引得连河都克制不住,有就此玉液筑基的打算。

    楚跃却远远离开了些。

    火克金,对他的灵根不契合,而段云鹤亦是如此。

    “段道友,实不相瞒,我有一同乡,就拜在太素宫之中...”连河刚开口,段云鹤自然明白过来。

    快人快语道:“连道友,你收起来吧,太素宫佳人,定是要送予她的!”

    连河见他这么一说,先是一愣,而后一笑。

    倒是楚跃,神色有些微微异动,还特意看了连河一眼,连河却并未在意。

    这太素扇,已然修复成功,虽还未曾孕育出器灵,但也不过是等待些时日罢了。届时,自然就是一太虚法宝的存在了。

    至于给不给水韵儿,到底怎么给,连河虽心下有个初步打算,但还需要谋划。

    至少,现下还不着急,眼下要的是借助这里浓郁的火灵气,早早玉液筑基。

    把心中想法同楚跃、段云鹤一说,二人并未异议,各自退出了石洞。

    楚跃就在洞口打坐,为他护法。

    布下锁灵阵,连河看看四周,盘膝坐下。

    “连小子,你已得到了功德金莲圣莲子,后面的莲子怎么样呢?”赑屃这时,突然开口。

    “嗯,太初白莲的圣莲子,当日从广成金船上得到了,本来是楚跃的,他却另有所得,所以...”

    “所以就便宜你了,这可是大恩情,大因果,你以后可要记得报还...”赑屃若有所思,遂用灵目看了一眼连河神魂上缠绕着的一根嫣红的丝线,微微摇头,不再言语。

    连河也开始闭目运转功法。

    先顺理成章的将修为运转精熟,再开始冥思玄关筑基之法。

    因已有过一次玉液筑基经历,一切都是轻车熟路,那种冥冥杳杳的玄关再次闪现时,连河便抓住了时机。

    秘境中,灵气波动。

    让楚跃不由担心地看了一眼自己守护着的石洞,一道声音却从虚空传来:“心系你所守,便可持剑一往无前,勇猛精进...”
88章 相继筑基 守护剑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