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章 湖中四郡 返宗遇妖(1/2)
作者:南都校尉
    聋哑老人充满慈爱的眼神,看着雏鸟吞食完毕。

    而后朝连河,连连比划。

    一手举起肉食,比划出十的数字。

    一手摸出丹药,比划出数字一。

    “你是说,这雏鸟十日内吃肉食,十日之后,每日吃一粒丹药?”连河用水镜术,写出文字。

    聋哑老人,连连点头。

    随后,还将那团肉泥,并一瓶丹药,都递给连河。

    连河稍作迟疑,就一并收下。

    刚想掏出灵石,老者却摆手,蹒跚着离开。

    雏鸟很快又将那块肉团吃完,犹显不足,依旧睁大乌黑的眼,看着连河。

    连河见此,无奈翻翻手,表示没了。

    “真是个吃货啊!”连河感慨着,将雏鸟放入怀中,乘坐墨羽雕,前去找宁道尘求救,看哪里有卖碎肉、卖丹药的地方。

    “晒书节”现场,到处都是书。

    雏鸟欢快的踏乱了几本书后,被连河勒令塞入怀中,宁道尘却笑道:“傻了吧,驯养灵兽很耗费银钱...不对,是灵石,这些肉,都是新鲜的妖兽的肉,谷内坊市也有卖,至于丹药,则是谷内自产自销,坊市估计都没有...”

    听宁道尘这么说,连河果真傻眼了!

    不过,让他傻眼的还在后面,购买了至少十日的灵兽肉,又买了十几瓶丹药,连河身上几乎没一块灵石了。

    还好那用来平时携带灵兽的袋子,类似乾坤袋,是人搭送的,未作价灵石。

    否则,他真不知该怎么出手,弄来一个灵兽袋。

    十日时间,一晃而过。

    身无分文的连河,用几道自己绘制的符,换了三日的肉团,想来够那吃货所用。

    如今的雏鸟,已长出了羽毛,竟是灰色的。

    照连河估计,再过上几个月,它便能羽毛长全,振翅飞翔,自己觅食了。

    带着这只极为能吃的雏鸟,连河看着皮笑肉不笑的宁道尘,离开了万花谷。

    心下暗自腹诽:“让你笑,让你笑,早晚有一日,也狠狠的宰你一次,到时候看你啥表情....”

    早已身无分文的连河,第一次体会到了修行之难。

    想起刚踏上修真之路时,玄真观的元敬所说的”法财侣地”,那修真四要,如今看来,竟一点不假。

    想法赚钱,已成当务之急。

    否则,凭宗门每月那点补助,别说养活这个能吃的还不知什么家伙的雏鸟,就是自己,也要养活不起了。

    出得万花谷,沿着天湖湖畔,一路朝西北,御剑而行。

    看着烟波浩渺,湖水深蓝的天湖。

    连河一边感慨自然的巧夺天工,一边又感叹修为不够。

    若是自己有还丹修为,自可不依仗外物虚空飞行,那可是真正的出入青冥。

    届时,自可横渡天湖,直回沙州。

    不用如今这般,沿着天湖绕道,从太白群山边上,飞过天湖浅显之处,才得踏入沙州地界。

    跨越天湖时,连河牢记楚跃交代,不得深入天湖深处,否则被湖中隐藏的妖兽发现,必然危险之至。
94章 湖中四郡 返宗遇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