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章 至情竹妖 灭杀蛇妖(1/2)
作者:南都校尉
    “砰砰!”

    两声金木交击之音响起。

    连河本以为一剑,就可斩下蛇妖头颅,没成想虚空中出现一青衣男子,面色冷肃,挡在蛇妖身前,看着连河一语不发。

    “竹郎,你终于来了,奴家差点被这道人斩杀...”蛇妖有些撒娇抱怨。

    “住口!”青衣男子,头也不回喝止蛇妖,手持青色长剑,看向连河,眉头一皱,开口道,“请这位仙宗高人且放过她一马,我定带回去严加管束!”

    “不可,这蛇妖不但偷取了我们道观辛辛苦苦培育几十年的七明九光芝,还连害几条性命,今日必得讨个说法!”老道没等连河开口,连忙拒绝。

    连河在一边静静站着,本不欲多事,没想到这蛇妖冲撞自己,不给个教训,让他小觑了天河宗弟子,倒是不好。

    “你这老头,瞎说,我哪里见过你的七明九光芝,明明是你观内弟子想谋夺我的元丹,这怪得了谁...”

    “颠倒黑白,血口喷人。”老道后面的女子怒道,“我亲眼看到,你一口吞了两个守护灵芝的观内师兄,且在我师叔赶来时,将他重伤!”

    “可恨蛇妖,纳命来!”老道说着,绕过青衣男子,就向蛇妖发起攻击。

    那青衣男子见此,伸开双臂,双手往下一摁,已有一排高大竹子,将蛇妖严实护在里面。

    这是什么功法?

    “妖气?”老道吃了一惊,“你与这蛇妖是一伙的!”

    连河也才感到青衣男子身上起息,与蛇妖一般,都不是修士的正宗真元。

    原来如此,恍悟的连河二话不说,和老者对视一眼,他与这青衣男子交手,而蛇妖自留给老道。

    “你的对手是我!”连河看着要想保护蛇妖的青衣男子,冷肃道,说着换上紫郢剑,一道紫色电光配合掌心雷朝他劈去。

    用两个杀招,来对付一个炼气圆满的不知名的小妖,想来够了。

    果不其然,紫郢剑和天雷俱是妖物克星。

    青衣男子被掌心雷击中,吐出一口鲜血,而手中的青色长剑,也被紫郢剑削去一半。

    那边老道已攻破保护着蛇妖的竹阵,老道一剑将蛇妖臂膀砍伤,露出森森白骨,已被连河击伤的蛇妖显然对阵老道士和两个掠阵的,功力不够看。

    可就在老道节节胜利之际,那蛇妖大怒一声,浑身一变,一头巨大的虚幻的黑色蛇头冒出,喷出玄色烟雾,瞬间将老者半边身子化为一团血泥。

    “师傅!”

    “师傅!”

    两道惊恐的大喊之声响起,蛇妖又想故技重施时,只听空中传来炸雷般的声音:“哪里的水府妖孽,敢在我天河宗地盘撒野?”

    继而,就有一巨大金印朝着蛇妖砸去。

    正和连河交手的青衣男子见此,暴呵一声,化作一道青光,挡住了落下的金印,自己去噗嗤一声,口喷鲜血。

    蛇妖趁此机会就要逃命去,连河放出灵兽袋中还不太会飞的雏鸟,一声尖利的鸣叫声响起后,蛇妖身子一哆嗦,显出青蛇本身。

    雏鸟张口,就啄在青蛇七寸处,朝着连河扑闪着翅膀飞了过来。

    “求求你,饶他一命”已身受重伤的青衣男子愣是稳住跌落的身子,踏步来到连河身边,直直盯着还在雏鸟口中扭曲不停的青蛇。

    眼神中露出迷惘、不舍,悲痛神色,令连河也一时感染。

95章 至情竹妖 灭杀蛇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