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章 回归宗门 报备内门(1/2)
作者:南都校尉
    “不对,师弟你忘了,自五年前师弟你拜入外门,已是最后一年收我们这一批弟子,所以他们这一批弟子就是下一辈了,要叫我们师叔的。天籁『小说www.』2”

    “也是!”

    连河点点头,没想到,自己拜入天河宗已经五年了,时间可真快。

    可听在陈齐道、林清若耳里,更是震惊不已。

    看向连河的目光除了敬畏,更多了一重敬慕。

    想一想,五年,就从元气境步入玉液境,真是闻所未闻,太不可思议了。

    到底是什么样的资质,才能有这样的修炼度?

    陈齐道不敢问,想他自幼渴慕修行,在俗世道观碰壁多次才有机拜入鹳雀楼,不料师傅、师叔被蛇妖所害,作为门内大师兄,只能寄希望日后修行有成,中兴鹳雀楼。

    不过三两日功夫,三人已经到得天河坊市。

    稍稍休整一下,便继续上路。

    当日离开万花,连河因看万花自己内部的坊市内那符纸、灵液都极好,且能拿到内部价格,所以花费了不少灵石购买,又遇到金蛋孵化,为那雏鸟购买吃的,真的把他身上所有灵石都耗尽了。

    所以现在身无分文。

    连河也没打算在坊市闲逛,而6伯言看上去,比他也好不到哪里去。

    否则,也不会接取那么远地方的任务,只有区区的一百二十功德。

    陈齐道、林清若二人,大概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大、这么正宗的修行坊市。因而,是看到什么都好奇,看到什么都露出想要的表情。

    搞得连河、6伯言都有些不好意思。

    因为没给见面礼,两人师叔都白叫了。

    最终,还是连河咬咬牙,在离开坊市后,将自己不用的两瓶聚气丹,一人一瓶分给了这两个师侄。

    6伯言见此,狠狠瞪了他一眼,没办法也送出几张宗门配的符,不过是驱魔、神行之类,也算遮遮丑。

    又过半日,两人就从天河宗的南大门进入宗门。

    两个守山弟子,见带有陌生人,便多盘问了几句。

    随后又叫来门内的接引使,按照门规办理入门手续,不过作保人必须是连河、6伯言,一人一个。

    在修行期间,这两人若被现有作恶、暗探等嫌疑,作保人当受牵连。

    被这么一说,连河与6伯言也慎重起来,不过人已被带至山门,自是不好撒手不管,只好硬下头皮作保,却不忘将两人好一番叮嘱、敲打。

    6伯言因要回内门善功堂交任务,就先走一步。

    连河则径直回了外门天台峰,毕竟,他尚未正式上报宗门玉液筑基之事。

    刚踏上天台峰。

    就听得周闻且惊且喜的声音:“连师兄,你终于回来了!”

    而后是更为惊诧之音:“连师兄,你真的玉液筑基了?”

    这么不经意一喊。

    呼啦啦!

    连河身上投来十几道目光,甚至有几个熟悉的,都上前来连连道贺,连河不得不一一还礼。

    此时,江心月也远远走了过来。

    一见到她,连河就想起小姑娘下山时的嘱托。

98章 回归宗门 报备内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